紫藤魂殇【长期接稿】

取关了的不必再次关注我,经不起你的反复弹跳。
小忧长期接稿,25~35/k不等,各位老板看看我。
安吹。伊蒙吹。嘉瑞党。杂食党。
不想惹事也不怕人犯剑的进击兔兔。

【血夜玫瑰】section19.裁决

SUM:我磕嘉瑞,但是我也从来不否认瑞金之间的友谊,雷者自避。【🍵】

  帝国的南疆终日酷暑,在无尽的黄沙中埋藏着黑暗的根源,无数深渊魔物通过连接异界的道路,源源不断的降临着这个美好的世界,寻找着一切可以吞噬的生命,所到之处寸草不生,终归于死寂的荒漠。

  联军在南疆搭建了完备的防线,死死地将他们堵在了生命能量充沛的境地之外,这也逼迫他们发起了一次又一次的进攻,弄得双方精疲力尽。

  在所有人的记忆中已经死去的女人,秋赤裸着双脚,一对玉足踩在了滚烫的沙砾之上,一路走来却没有被伤到分毫,她的速度渐渐放慢,站在了一处凸起的沙丘之上,俯瞰着漫地黄沙,耳边卷起的风刮起的沙砾都被她隔绝在了身外,秋璀璨似溶金的长发在烈日下披散着,不带什么装饰,清秀可耐的脸庞是一副素颜,没有多少情绪的样子,精致而疏离。

  一滩黑气在他的身旁蔓延开来,很快就到了足够将人吞噬的境地,里面伸出了无数黝黑的触手,无声地攀爬上了秋的双腿,面对突发异象,女人却并不害怕,她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在触手即将吞没她半身的时候,黑雾散去,一个如孩童般矮小的身影闪在了秋的身后。

  “来陪我玩嘛。”一种雌雄莫辨的童声脆生生的响起,他拉着秋的一只手反复摇晃着,语气中带着点委屈,“银爵好不容易把你从那几个怪物手里抢过来,可不是这样的,我们去玩捉迷藏吧。”

  “我还有事,不能陪你玩。”秋一板一眼的说道,随机语气染上了几分疑惑,盯着矮小的孩子问道,“捉迷藏,是什么?”

  “啊?”小黑洞就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惊讶的说道,“你竟然不知道捉迷藏,我们以前不是最爱玩这种游戏吗?”

  “抱歉,小黑洞,我现在没有这个兴趣。”秋弯下腰才能触到小黑洞披散的黑发,她安抚似的摸了摸,勉强压下对方的不满情绪,小黑洞重新打开了通道,两人消失在了一片黄沙之中。

  “我要去和银爵好好商量一下,怎么打头阵。”……

  不出所料,雷伊果然收到了雷蛰的亲笔信,雷狮吊儿郎当的拆开看完,在草草略过前面敷衍至极的问候之后,雷狮看到了中间雷蛰亲笔写下的意愿,这让他拍着桌子冷笑了很久。

  “他还真的是父亲的好儿子呀,那我就提前祝他新婚愉快了。”

  雷伊之前将紫堂家族结盟的一系列条件写成书信,送回了皇城,询问父亲以及兄长的意见,即使早有准备,看着雷蛰眼睛不眨一下地答应下了关于自己婚姻的条件,为了国家利益迎娶一个素未谋面的omega,雷狮还是报以冷笑和嘲讽。

  在雷太子亲口允诺这件事以后,没有人会在乎另一个当事人是否愿意。

  除了金。

  无意中将屋内姐弟对话听得大概的金有些闷闷不乐,往日开朗似小太阳的男孩也有心情低落的时候,他耷拉着小脑袋,走出了军营。

  除了平时照顾卡米尔,他的任务比较轻松,去向也自由,今天心情不好,便自顾自的往沙地深处走去,再一回神时,发现自己已经离军营拉开了很长的一段距离,风卷起黄沙拍打在脸上,给人一种割人的痛觉,风砂弥漫,更是阻挡了来时路,金方向感极差,往回走了一会,竟然迷路了。

  发现这一点的金并不感到惊慌,他随便找了块沙丘坐下,嘴里叼着一根不知道在哪拽来的枯草,仰头看着湛蓝到不带一丝流云的天空,与金黄的沙滩形成了两种鲜明色彩的对立,很少关注自然景观的金一时心情好了不少,他眯着眼睛不让风沙卷进,口中哼着几句前世好玩的一些流行歌曲,就算跑调也很开心。

  他不知道坐了多久,直到一杯清水递到了面前,清澈的液体在水杯里安静的躺着,被烈阳晒了很久的他不由得感到口渴,金舔了舔有些干裂的嘴唇,接过了水杯,抬头看去,一身简单作战服的格瑞正低头看着他,神色还是淡淡的,但确实因为寻找到他而有了些放松。

  金终于发自内心的微笑着,将杯中不多的水一饮而尽,有不少水滴顺着他的唇角流下,一路淌到了他的喉结,进入了他的衣领。

  “格瑞,你又找到我了。”

  金记得很早以前还没有到达这个世界的时候,他有一次去执行单人的任务,矿洞塌了,他一个人缩在了不知何时就将彻底崩塌的洞穴里,抱着一块会发亮的晶体,安静的等待着,直到那个少年破除层层阻碍,带着光走到他面前。

  “金,你又迷路了。”

  他从来不怕迷路,因为格瑞总是会找到他。

  “我带你回去。”

  金点了点头,无声的跟在格瑞身后,青年还是那副样子,扛着把大刀走在了最前面,身影有些孤独。

  哪怕在格瑞唯一承认的朋友,金面前,那种如影随形的孤独,都无法从他的身旁淡去,他像是真正游离于这世界之外的神子,俗世间的种种,都与他没有关系。

  “格瑞!”

  在安静的沙漠,这一声叫喊简直惊天动地,而下一刻,肩上扛着大罗神通棍的嘉德罗斯,金发金瞳的俊美男人如同太阳神一般的从天而降,气势汹汹的追着格瑞就要大打出手,金瞬间感觉一阵头痛发作。

  他也是在很久以后才知道了嘉德罗斯和格瑞之间存在的隐秘关系,当他难得休假从南疆回来时,甚至还见过那个被艾比抱在怀里笑容甜美的孩子,在精神僵硬的同时,连回去在嘉德罗斯的饭菜里下药的想法都有了。

  嘉德罗斯什么都不知道,他不知道自己一时兴起终身标记的omega历经艰难为他生下了孩子,他不知道自己的女儿因为那种另类的长相而很少出门,他更不知道格瑞这些年奔波在外吃尽所有苦头。

  过往种种都让金对嘉德罗斯失去了仅剩的一点好感,更何况好不容易能与格瑞重逢,却硬生生的被一个讨厌鬼追着掐架而失去了他们自由谈心的最后一点时间,金想到过往种种,气得捏紧了拳头,看着满脸不耐的格瑞被迫拿着烈斩,和不远万里追过来约架的嘉德罗斯大干了一场。

  “无聊透顶。”格瑞最近将对方的神通棍斩出了数道狰狞裂痕,却换得了对方将棍子抵在了他脆弱的脖颈上,标志着这场无厘头的禁赛落幕。

  在激战过程中他的发带不知道散去了何处,一头银发温顺的批下,在刘海下是一双不服输的紫色瞳孔,看的嘉德罗斯心里升起阵阵痒意,顺着那双眼睛往下看,一路滑过了他高挺的鼻梁,红润的双唇,直到衣衫之下他的视线再也无法触及,这样的格瑞总给他一种想要亲吻的错觉,嘉德罗斯毫不掩盖他的欲望,面对格瑞的不满也只是挑衅的笑着,神通棍消散在原地,他主动向格瑞伸出了一只手:“回去吧。”

  看着格瑞将自己布满薄茧的手覆上去时,嘉德罗斯眼里升起了点点笑意,只听啪的一声脆响,格瑞冷着一张脸,毫不犹豫的打歪了他的手掌,从来没有收回去的裂斩比在了他的脖处,在即将见血之前散作漫天绿芒。

  “下次再来烦我,我会斩断直接你的脖子。”丢下这句类似于最后警告的话语,格瑞挥袖离去,冷冰冰的一张脸在散落的银发下竟是一种温顺的感觉。

  嘉德罗斯满不在乎的耸着肩,不紧不慢地跟在了他的身后,在走了几步后格瑞转过了身,罕见的打破了战后不交流的先例。

  “金呢?”

  环顾四周,只有铺天盖地的黄沙,金发少年的身影消失不见,唯有地面上散落着凌乱的脚印。

  之前他们的打架惊天动地,现场有什么小的动静,都被掩盖掉了。

  “应该是,回去了吧?”嘉德罗斯语气里罕见的带着点心虚,格瑞没有回他的话,加快了步伐往回走,嘉德罗斯也赶紧跟了上去,沙丘里又增添了两串凌乱的脚步。……

〈继续求三连,求评价,求打赏,法语作业一下来,我的假期结束了•́‸ก〉

评论(19)

热度(2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