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魂殇【长期接稿】

取关了的不必再次关注我,经不起你的反复弹跳。
小忧长期接稿,25~35/k不等,各位老板看看我。
安吹。伊蒙吹。嘉瑞党。杂食党。
不想惹事也不怕人犯剑的进击兔兔。

【血夜玫瑰】section21.出兵

SUM:“要是我不幸以身殉职,请有人代替我完成气死雷蛰的伟业。”

  在露天的训练场上,两道身影这扭打在一起,他们彼此间用的都是最纯粹的体术,招数凌厉,带着一种欲除之后快的感觉。

  最后终是雷狮借着对方一时分神的功夫,架着他的胳膊将人狠狠的甩飞了出去,紧接着窜上去补刀,一脚重重踏在了对方的胸膛上,宣告了这一场比试的结束。

  “这就是你的全部实力吗?”

  雷狮居高临下的看着躺在地上的兽人,语气平淡的看不出喜怒,经过这一番打斗,他的身上溢出了一层薄汗,贴身的背心被汗水浸湿,更是勾勒出了他那健壮的身躯,空气中散发着男性荷尔蒙的气味以及雷狮本人富有侵蚀性的信息素,隐隐中带着的压迫几乎让人有些喘不过气。

  “我还可以再强!”兽人不服输的抢声道,但是雷狮架在他身上的那条腿仿佛重如千斤,在他嘴硬之时重重压下,几乎给他一种五脏六腑尽数破碎的错觉。

  “那你就试试吧。”雷狮轻笑了一声,终于大发慈悲的松开了腿,给了对方喘息的机会,随后转身离去,独留佩利一人在场上郁闷着。

  这个名叫佩利的犬形兽人正是三年前帕洛斯送给嘉德罗斯的生日礼物,最后兜兜转转还是落到了雷狮的手里,雷狮似乎并不在意这个兽人的忠诚与否,在得到当天就摘下了他脖颈处象征奴隶的枷锁,放任他在角落自生自灭,兽人的成长速度意外的快,三年前那个小萝卜头个子已经超过了雷狮,身上那块块腱子肉预示着他的危险性。

  “我会打败你。”佩利独坐在场上低吼了一声,好像是在立下一个不可破灭的誓言,接着他的眼神凌厉,继续做着那些高难度的训练。

  性格很是单纯的兽人唯一的追求就是力量,他一直将将他留下的雷狮作为他要战胜的目标,隔三差五就要向他的老大挑战一番,并且有着越挫越勇的趋势。

  雷狮对于某人的心路历程一点都不在乎,他耸了耸肩,直奔浴室去清理身上的一身汗味,等会打算去打雷伊,好好讨论一下接下来的作战计划。

  就在不久前,他们的防线遭到了前所未有的重创,并不是全盘崩溃的惨状,军队毫发无损却反而展现出了些许无头苍蝇似的颓势,因为负责统帅的将领都在层层包围中,逐一惨死,失去带领的军队一下子群龙无首,战斗力大打折扣。

  而那些惨死的将领身旁,无一例外都会出现一条金色的丝带,并不是什么实际的物体,由元力凝结而成的装饰会在被人发现之后化成金色碎芒,与一旁惨死者的尸骸混作在一起,好似无形中的挑衅。

  这种极其打击士气的行为让真正的三军统帅雷伊将军勃然大怒,生性强硬的女人并不怕在战场上与那群魔物拼的你死我活,可是对方这种小偷小摸的举动着实让她懊恼,即使加派了保护将领的人手,每日的伤亡依旧不减,在战斗力折损的同时,就连军队里也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一时间三军上下人心惶惶,雷伊已经在大本营里摔碎了三个她心爱的杯子,看来是真的动了肝火。

  “他今天可以对我方忠诚的将士出手,那么明天,他就会将睡梦中的我们抹了脖子。”

  雷狮走进去的时候,就听到了面色严肃的姐姐铿锵有力的发言,而在他们几个高级将领议事的会厅里,圆桌上坐着的都是些熟悉面孔,嘉德罗斯与雷伊之间隔着一个空位,看来是留给他的,大病新愈的雷德与一身戎装的蒙特祖玛坐在了一起,除此之外还多了个生面孔。

  一身秘银铠甲加身的紫堂真也成为了他们亲密的战友,代表家族出战的紫堂真甘愿为雷伊效力,此时听着雷伊一字一句的汇报,带着白手套的双手交叠在一起支撑着下巴,好看的眉头皱起,带着几分思索。

  “必须尽快打压深渊嚣张的气势,不然我们面对的就是难以言喻的损失。”

  雷伊言简意赅的结束了他们这场短会最终话题,坐在他身旁的下属们或闭眸深思,或眉头紧锁,一时间议事厅静悄悄的,唯有他们几人的呼吸逐渐加重。

  “我能说几句吗?”紫堂真举起了手看向了雷伊,在女子颔首之后,他站起身,脱下手套之后,一双白皙过人的手露了出来,他的目光紧锁在了眼前放着的仿真地图上,手指重重的点在了某处,指尖滑开支持在平滑的纸张上留下了浅浅的刻痕。

  “深渊魔物下手的地方基本上已经确定了,他们将攻击的对象指向了最前线的领军将领,在我军缺乏领导力的同时将战线逐一击溃,这大概就是他们现在的作战策略了。”

  “那么我们不妨将计就计。”紫堂真迎着几人逐渐亮起的神色,唇角露出了点点浅笑,“雷伊殿下,除了你需要留守在阵地指挥三军,你手下修为最过顶尖的大概就是你的胞弟,以及嘉德罗斯,蒙特祖玛,雷德几位了,当然还可以算上我,我们一起前往前线,给这个神秘的偷袭者来一个瓮中捉鳖,拿下这个狡猾的小老鼠,您说怎么样?”

  “你的这个想法我视线想过。”雷伊眉头并没有多少松开,这个简单的方法并没有逃过女将的脑子,可是她作为领导者,考虑的东西总是很多,“但是我们无法确定偷袭的人数,一旦你们倾巢而出,大本营受创,这个损失是我们无法承受的。”

  “可是我们也再没有别的办法了,不是吗?一味的固步自封只会让我们的损失更大,唯有铤而走险,才有可能将对方的诡计一举击破。”紫堂真语气温和而坚定地阐述了自己的想法,站起身来优雅的对雷伊行礼,“不管你意下如何,我愿意带着我的堂弟紫堂陆,去做这个靶子。”

  他的眼里闪过一丝不易被察觉的执念,幽幽地说道,“不管您是否相信,我总有一种感觉,或许称为是神秘的第六感,偷袭者仅有一人。”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他们再踌躇不前岂不是给人看笑话了,嘉德罗斯第一个表态愿意跟随,可这一次他倒是没有将那名神秘的副将也牵扯过去,值得一提的是这趟回来他带回了一个相貌平平但是修为了的的男子,不经选拔便成为了与他近乎形影不离的副将,这种事情发生在了眼界颇高的嘉德罗斯身上,也确实称得上稀奇。

  嘉德罗斯同意之后蒙特祖玛也没闲着,雷德更是火速跟随,在全场目光都聚焦在了雷狮身上时,雷狮痞里痞气的耸了耸肩,两指凑在一起玩弄着一根转笔,在唇角扯出了略显浮夸的笑容。

  “要是我不幸以身殉职,请有人代替我完成气死雷蛰的伟业。”

  “想法不错。”回应他的是姐姐落在头上大爱无疆的拳头,着实把他打得倒吸冷气。

  这件事情就这么简单的框定了下来,几位称得上青年才俊的年轻将领在解决了手头的事情之后,第一时间奔赴距离深渊最近的战场,他们将直面深渊裂缝,那是无人生还的死境,从黑暗深渊里奔涌出来的,是一群没有理智没有人性以夺取活生者生命力为存在的可怕生物。

  趁着时间有多,嘉德罗斯给格瑞又做了一次标记,当锋利的犬齿咬在了格瑞脆弱的腺体上时,那些富有侵略性的信息素也一并注入了进去,即使过了这么久,格瑞还是表现的有些生涩和头晕,在短暂的晃神后便从嘉德罗斯的怀抱里挣脱了出来。

  嘉德罗斯一反常态的搂着格瑞的肩膀不愿意放开,将脸埋进了格瑞那一头经过伪装平平无奇的黑发里,借着这短暂的温存贪婪地吮吸着格瑞身上散发的牛奶味信息素,带着些许未被察觉的温柔。

  最近大家都被学校绑架了吗~有人在评价区里冒个泡呀。

评论(26)

热度(2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