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魂殇【长期接稿】

取关了的不必再次关注我,经不起你的反复弹跳。
小忧长期接稿,25~35/k不等,各位老板看看我。
安吹。伊蒙吹。嘉瑞党。杂食党。
不想惹事也不怕人犯剑的进击兔兔。

【戴一x龙骑士】今天老婆回不回家?

    别名:《今天弟弟回家了吗》伊耿[著]

  《今天戴伦单身了吗》罗德雷[著]

  SUM:伊耿每天都想问一句弟弟。

  伊蒙,今天准备离婚了吗?

  预警:戴一x龙骑士,史密斯夫妇pa,现代AU,ABO,两大影帝互飙演技争夺奥斯卡奖项的故事,替身文学【误】

  伊蒙:我嫁给了天降,心里还有竹马,巧的是他俩是同一个人。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伊耿和弟弟妹妹关系很好,就是自个还是个美丽废物罢了,干什么都要弟弟扫尾,伊蒙在自家废物哥哥的包容下,性格稍稍有些欢脱。

  我流ooc,不喜勿喷。

  **

  伊耿接到伊蒙电话的时候正和自己的第四任女友芭芭·布雷肯约会,带着他们刚出生的儿子,伊葛·河文。

  “哦,我心爱的弟弟,我正想和你商量,取公司百分之五的股份送给我的儿子小伊葛,你看怎么样啊……”伊耿只打算送百分之一,不过反正伊蒙肯定会反对的,那不妨让亲弟弟当这个坏人吧,伊耿心安理得地想着。

  上个月卡赛菈·万斯小姐在街头当众把他甩了,伊耿脸上贴着小姐踢飞的高跟鞋,用被揍成的熊猫眼目送金发女郎的离去,再次感到世态炎凉。

  “哦,你怎么不提前预支你的棺材本来送你儿子。”伊蒙冷漠的声音从那头传来,在情人和儿子清澈的目光注视下,伊耿感觉到了自己兄长和家主的威严收到前所未有的挑衅。

  “伊蒙坦格利安!”伊耿走到一旁压低嗓音,企图挽回些什么,“在我女朋友面前注意点!。”

  “行吧,第几任了,我需要提醒你,哥哥,家族产业不是被你这样挥霍的。”电话那头传来长长的汽车喇声,伊蒙步伐匆匆,不知道身处何地。

  “我今天回来一趟,看看你都趁我不在的时候干了什么。”

  伊耿想想自己最近的丰功伟绩,打算现在就回去毁尸灭迹一番。

  “哇哦,伊蒙,又吵架了?”

  “……”

  沉默就是肯定,至少伊蒙对他是这样的,伊耿马上精神抖擞起来,男人现在激动得原地打转,脸涨的通红,简直比自己中了五百万不用交税还要高兴。

  “和戴伦瓦列里安这种未成年小屁孩有什么共同语言,回头是岸吧弟弟,哥哥养你——”伊耿痛心疾首,这是一种看着自家嫩白菜被猪拱了的心痛。

  伊耿从自己亲弟弟单方面踹了自己跑去和认识不到三个月的小屁孩结婚后,就一直驱之不去的心塞,在此时此刻,彻底爆发了出来。

  “和他离婚!!!”在大庭广众之下,伊耿兴奋地喊了出来,“我对你的追求依旧有!多年来我深爱着你!我心爱的弟弟!”

  “你爱得太多了。”伊蒙冷酷地挂断了电话,此时此刻,穿着白风衣的高挑瘦弱omega单手拎着与身形不符的大行李箱,跨上了到来的滴滴出行。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道德沦丧,和老公吵架后,戴伦这个小混蛋都不愿意来送送他了,所以现在没本的伊蒙只能打车回娘住了。

  今天老婆回不回家?

  不回!

  **

  今天戴伦心情不太好。

  虽然说结束单身狗生活的男人每天的心情都起伏不定。

  但是今天显然是太过了。

  罗德雷·马泰尔沉默着看着地上被揍成一滩烂泥的倒霉蛋,身旁一片断壁残垣,开始认真的思考这个月支出的报销费用。

  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银发紫眸的年轻男人正伫在一旁叼着一根烟,他大口吞吐烟雾,企图将自己的姿态做的行云流水些,奈何,还是因为技艺不精而狠狠的呛了一大口。

  部下颤颤巍巍的给这位黑道头子递上干净的衣服,等着他以用惊人的换装速度,把自己从一个黑夜里舔血的罪犯,包装成了一位风度翩翩气质迷人的年轻公子哥。

  戴伦拿起衣服揉成一团丢在了旁边。

  “不换!”

  “老子就浪,看谁管我?”

  “噗嗤。”罗德雷毫不客气的大笑出声,最后神情哀痛的走过去,拍了拍这位怨念冲天的“离异”人员肩膀,再次做出了聊胜于无的安慰。

  “想开点,这个没了下一个更好。”

  戴伦反手把人甩了出去,脸色再次黑成了锅盖。

  “谁跟你讲我老婆没了?!”

  “哦,那恭喜啊。”罗德雷伸手就做了个请的姿势,相对年长的男人努力压制住自己恶劣的笑声与上扬的嘴角,再次在刀尖起舞。

  “那就请你快点去把你那位出生干净作风优良十全十美的好恋人找回来吧。”

  “在去之前最好把自己的那一身血腥味给冲干净,省得吓到自家的满分恋人,又或者——”

  “回来吧戴伦,我对你的追求依旧有,快来跟我一起领略AA的美妙吧!”

  戴伦已经坐上了车,并且重重的把门合上,罗德雷又吃了一嘴的灰。

  “回家。”

  “找人。”

  戴伦抓起了被自己蹂躏得一副惨样的衣服外套,在经过了一系列心路历程后,还是满脸嫌弃的将他披上。

  不然,会吓到他的吧。

  **

  “你是把我看成伊耿那种满脑子就知道跟女人约会的花花公子,还是——”

  “把坦格利安家族全部当傻子耍!”

  空气中炸开了一阵毛骨悚然的骨骼破裂声,身形高挑纤细的omega说完了最后一句话,高抬的脚狠狠踩下,一声惨叫戛然而止。

  伊蒙硬生生踩裂了背叛者的头盖骨。

  做完这一切的男人轻轻松松的将占满了脑浆和鲜血的脚落在了平坦的地上,早就习惯了杀戮与死亡的他默不作声的在地面上留下了一串带血的脚印。

  为幼稚鬼设计的特殊电话铃在这时不时时的响起,他从兜里掏出手机,带血的手指在上面轻划了两下,伊蒙本来不想接的,想想看还是划开了,他才不是对丈夫的迁就,只是不想接下来被上百的电话轰炸——

  太烦了!

  戴伦瓦列里安这个幼稚鬼。

  “哥哥。”

  奈丽诗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这是伊蒙最小的妹妹,性格文静的女孩现在还在上大学,从事着古典学的研究,未来可能会选择出国深造。

  “戴伦回来了,他说来找你的,怎么了,是不是你们吵架了吗?”奈丽诗对自己最爱的二哥婚姻情况非常担忧。

  哦,我家幼稚鬼在万圣节那天砸烂了我的厨房,把辣椒酱喷得满墙壁都是,吓得我差点以为仇家上门把这位一片白纸的公子哥给一并干掉,结果他人躲在衣柜,想跟我玩各种羞耻play,我气不过他的所作所为就回家住了。

  面对天真善良满心担忧的妹妹,伊蒙吞下了对丈夫吐槽的千言万语。

  “不,是伊耿让我回来的,公司的财政出了一些问题。”

  “虽然我觉得是他少养两个情人就能解决的事情。”

  在家里翻看账本,打算为自己的儿子伊葛举办一个盛大满月宴的伊耿,莫名其妙的打了一个巨大的喷嚏。

  伊蒙笑得温和,安抚了妹妹,然后转身发语音狂怼戴伦。

  “戴伦·瓦列里安,你这个幼稚鬼!”

  “哈哈哈哈哈,快回来,我排了两个小时队,给你买了巨甜无比爆浆奶油草莓牛奶冰淇淋蛋糕,再不回来就化了。

  伊蒙脸色一变,一脚踹开了无头躯体,甩开了车钥匙。

  他准备回家。

  才不是为了上次错过的爆浆奶油草莓牛奶冰淇淋蛋糕。

  **

  伊耿自幼便爱慕他的弟弟。

  虽然他一岁就抢他尿布,三岁就用玩具砸他,五岁就撕了他课本编花去讨好女同学,七岁就把人丢在学校傻等,十五岁就去和女孩子约会让他背锅,二十岁直接把整个家族企业丢给他自己逍遥快活,但——

  伊耿其实还是非常爱伊蒙的。

  作为长子,伊耿遵循家族传统,与分化成Omega的弟弟定下婚约,从那一刻起他就期待履行婚约的那天,毕竟伊蒙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妥妥十全十美满分恋人,娶了他父亲就再也不用提着棍子追着他狠揍,家族的荣誉什么都去死,笑话,这把破椅子谁爱坐谁坐去,要是戴伦坦格利安还在,伊耿现在就连滚带爬收拾行李退位让贤,自己带着情人和儿女们坐飞机去夏威夷岛度假。是啊,他多爱伊蒙啊,他已经为他们的未来规划了蓝图,在婚礼结束后,他要躺在洒满阳光的沙滩上彻底拥有他的弟弟,在伊蒙的肚子里种下他们的孩子,他早已经给孩子们想好名字了,女儿就叫亚丽珊,莉莉,垂柳,罗希,贝罗娜拉,米亚,关文斯,丹妮莉丝,西蕊,丹妮莉丝,儿子就叫戴伦,伊葛,布兰登,戴蒙,贝勒里恩,他有自信和弟弟为坦格利安家开枝散叶,兴旺家族……然后伊蒙和一个刚认识三个月的小白脸跑了,伊耿悲伤得三天没有去和女朋友约会,把自己精心准备的名字送给了情人的孩子们。

  索性没浪费,全用完了。

  七神的惩罚,他有两个弟弟妹妹,但是他从未拥有过他们其中一个,全能的伊蒙被小白脸拐走,伊耿对乖巧的奈丽诗实在提不起兴趣,还没等父亲提出他们的婚约,伊耿就把自己结识的第一个女朋友比她年长整整十岁的菲莱雅·史铎克渥斯女士带回了家,还有女儿简妮——伊耿十五岁留下的种。

  “你们还真的是同父同母血浓于水的亲兄弟啊!

  然后当天全家都没有吃上饭,暴怒的韦赛里斯差点把惹祸的伊耿和帮着遮掩的伊蒙一起拆了,而奈丽诗也堂而皇之的准备读研,结婚?再说吧。

  “我把我最宝贝的弟弟嫁给你,你就是这么对他的吗?!”

  但是伊蒙的婚姻着实称不上一帆风顺,至少被年轻的恋人气回娘家的事情不在少数,而每一次伊耿都会像打了鸡血一样的兴奋,不要一分钱的自觉打电话轰炸自己的弟夫,恨不得下一秒就把他俩绑去民政局,送上一本绿色的本本,两家皆大欢喜。

  可惜,伊耿想象的画面始终没有发生,现实是戴伦伶牙利嘴,一张嘴就能把人活活气死,伊耿毕竟是个连自己弟弟吵架都吵不过的人,那对外人自然是状况惨烈。

  他砸烂了三个电话,取了戴伦的生辰八字狠狠扎小人戳他,然后对着亲弟弟大吼。

  “为了你哥哥的生命健康着想!赶紧跟他离婚!”

  “给我把他踹了!”

  **

  伊蒙还想多活两年。

  但思来想去,最好的解脱方式是现在就去申请当静默姐妹。”

  尚未到达而立之年的男人,已经被生活的重担压的喘不过气,上面有吃喝嫖赌无所事事的美丽服废物伊耿,他毫无怨言的包揽了整个家族的事物,下面有着他一时眼瞎不知哪根筋搭错看上的年轻丈夫戴伦小混蛋,整天跟他折腾着只觉夭寿,伊蒙年纪轻轻就愁白了一头长发,心累得希望明天世界毁灭。

  “算了,不跟你生气了。”

  年长的恋人要包容幼稚鬼偶尔的神经搭错,伊蒙吃下一口冰淇淋蛋糕,如此的对自己安慰。

  戴伦笑眯眯地凑过来吻他,他们交换了一个冰淇淋味道的冷吻,伊蒙的手被他握住,在他的手指上,他们的结婚钻戒正微微闪烁。

  孩子气战争结束。

  当天晚上戴伦大摇大摆地睡进了伊蒙未出嫁前的房间,翻看着妻子珍藏的相册,可以注意的是,伊蒙许久不拍照了,他留下的大多数年少时的照片,彼时伊蒙还是少年模样,而与他经常站在一处的,是一个面容精致的银发小男孩,垫着脚尖,满脸倔强的跟少年比身高。

  相片的背面,是熟悉的花体字。

  伊蒙在上面写的。

  我的弟弟——

  戴伦坦格利安。

  **

  戴伦憎恶他的叔叔。

  是韦赛里斯夺走了他和弟弟妹妹们所拥有的一切。

  祖辈的仇恨导致整个家族分崩离析,等到戴伦出生的时候,坦格利安家族的纯正血脉仅剩下了父亲一个,还有他的两个异母姐姐:雷尼亚和贝妮拉,父亲伊耿是个沉默忧郁的男人,喜欢终日穿着黑衣,听说是为他的父母和死去的哥哥们默哀。

  家族的产业是一个公司,戴伦自幼条件优越,他对生活的规划,无非就是好好成长,子承父业。

  叔叔韦赛里斯的归来改变了这一切,多年杳无音讯的叔叔在海外已经娶妻生子,在妻子病故后,他带着更为年长的三个儿女,伊耿,伊蒙和奈丽诗,回来与兄长取得联系,手足至亲的归来本来可以让他忧虑的父亲高兴,没想到在叔叔回来后没多久,伊耿便病逝了,韦赛里斯顺理成章的接手了整个家族产业。

  ——那他呢?他的弟弟妹妹们又算什么呢?在父亲死后,一切都被剥夺了。

  埃林·瓦列里安忠于他的父亲,对韦赛里斯颇有微词,在他的帮助下,戴伦便假死逃脱,当他再次出现的时候,戴伦坦格利安已经死去了,游走在世间的是戴伦瓦列里安。

  他在黑夜里苟活了十年,一步步踏着同行的尸体,坐在了现在的黑道头目的位置上。

  他终于回来了。

  如果说这世间还有眷恋的话,大概就是你吧,伊蒙。

  在黑夜里跌打滚爬的这些年里,他的目光所及皆是灰暗,唯有儿童时和伊蒙相处的时光,才有点回忆的价值,让他不至于彻底变成嗜血的怪物。

  戴伦睁开眼睛,紫色的眼瞳里不见困倦,他的手下意识的往旁边一摸,触及到了一片温暖的触觉,伊蒙坦格利安神情安详,正躺在他的身侧。

  戴伦起身,披着一件睡衣,走到窗边,望着外面的皎皎明月,给自己点了一根烟。

  十年过去了,伊蒙从当初的少年变成了现在的成年人,他的容貌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但同样的光阴对于一个小男孩来说,那区别实在是太大了,不出意料的,当戴伦以死去的埃林旁亲的身份出现时,伊蒙并没有认出他。

  他回来了,以这种方式。

  伊蒙啊,如果你知道一切,你是否会怨我?

  ————TBC————

  是和@秋江千顷白 舞出来的史密斯夫妇pa,介于最近天天热度焦虑,这篇文章是否有后续还未定,请想看后文的各位不要吝啬评价哦🥰

评论(7)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