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魂殇【长期接稿】

取关了的不必再次关注我,经不起你的反复弹跳。
小忧长期接稿,25~35/k不等,各位老板看看我。
安吹。伊蒙吹。嘉瑞党。杂食党。
不想惹事也不怕人犯剑的进击兔兔。

  Father, Smith,Warrior , Mother, Maiden, Crone, Stranger:

  天父,铁匠,战士,圣母,少女,老妪,陌客

  I'm hers and she’s mine,

  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

  from this day until the end of my days.

  从今日起,至死方休。——《冰与火之歌》





是我和尸尸用英法双语配的婚礼誓词,尸尸上流的英语配我下流的法语,感谢外语大神神仙加盟!还有洋洋不辞辛苦弄出来的剪辑配上灵素的捏图,有你们是我伦伊的福气🥰🥰😭😭

  

  

  

  

  

  Je suis à toi …Tu es à moi...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