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魂殇【长期接稿】

取关了的不必再次关注我,经不起你的反复弹跳。
小忧长期接稿,25~35/k不等,各位老板看看我。
安吹。伊蒙吹。嘉瑞党。杂食党。
不想惹事也不怕人犯剑的进击兔兔。

【戴一x龙骑士】今天伊蒙要不要出嫁?

    SUM:伊耿每天问三遍。

  弟弟,你愿意嫁给我了吗?

  预警:前文【戴一x龙骑士】今天老婆回不回家? 戴一x龙骑士,史密斯夫妇pa,现代AU,ABO,两大影帝互飙演技争夺奥斯卡奖项的故事,替身文学【误】,此篇重点讴歌了伊耿对伊蒙数十年如一日的深情,奈何——伊蒙还是把他踹了,投入小孩子的怀抱。

  伊蒙向自己的兄长虔诚请求:“哥哥,我已经尽心尽力的为你服务了多年,我请求你,以后能否与兄弟相称。”

  伊耿:“咱们不是一直这样吗?好弟弟,结婚了你也得帮我管账。”

  伊蒙觉得自己满腔热血青春年华全部喂了狗。

  **

  “我要结婚了。”伊蒙风尘仆仆,拎着一个大行李箱出现在门口,高挑纤细的omega刚帮兄长处理了组织的叛徒,给他们全部打死了丢海里喂鲨鱼。

  然后与此同时,他的兄长在情妇的怀里纵情狂欢,伊蒙看着客厅里属于他兄长一家的天伦之乐,淡定的宣布了这样的消息。

  伊耿抱着他新得的爱女之一莉莉陷入了呆滞状态,相信如果不是身旁的情人梅盖忒扶了一把,他说不定就把口口声声的宝贝女儿给摔了。

  在所有人目光注视下,伊耿抱着女儿,一步步走到伊蒙面前,当兄弟俩的距离拉到最近的时候,伊耿好像头一次这么认真的打量他的弟弟一样,目光顺着他精致的面颊高挺的鼻梁红润的嘴唇一路往下,落在了他相对Alpha来说较为纤细的身板上,他耸了耸鼻子,好像还闻到了空气中若有若无的清香,对于他的诱惑几乎是致命的,他的弟弟,那个小时候跟在他后面牙牙学语的小男孩长大了,变得如此出色成熟,太适合成为相伴一生的伴侣。

  那目光深沉的让伊蒙不由浑身恶寒,然后倒退了一步。

  “有事说……”

  伊蒙的音节只在口中打了个转,然后就见伊耿单手抱着女儿,另一只手搂住了弟弟。

  “哦,我亲爱的弟弟,你终于放弃你的单身主义,要投入兄长我的怀抱了吗,你放心,我会好好对你的。”

  “还有莉莉,你看这是你未来的母亲,他会像我一样疼爱你的。”伊耿热情洋溢地呼唤着牙牙学语的女儿,要让他当着生母的面再认一个母亲。

  梅盖忒:“……”

  “谁说我要跟你结婚?”当着兄长情人和私生女的面,伊蒙的白眼险些翻上了天。

  天知道他的兄长脑子里都在想什么,作为相伴长大日常给他背锅的好兄弟,他才不会把伊耿的深情告白放在眼中呢——

  反正他对每个情妇都是信口开河滔滔不绝许下山盟海誓,然后转身就丢,作为一个时常为他收拾层出不穷情感问题的伊蒙,也不由为兄长匮乏的情商感到焦虑,伊耿的告白词语几乎不变,顶多把人称改一下,那些花容月貌的女孩到底看中伊耿哪了?伊蒙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恍然大悟,好吧,看脸吧。

  伊耿现在也算年轻力壮,那张脸长的不魅惑众生也差不多,属于那种就算白痴也会有人捧场的类型。

  已经策划到飞去小岛沙滩度蜜月的伊耿被人打断很是忧伤,看着自己辛辛苦苦拉扯大的弟弟,即将投入他人的怀抱,从此人生与他毫无关系,作为兄长他不由鞠了一把热泪,内心充满了对弟弟的不舍和未来的担忧。【伊蒙:我就问到底谁拉扯谁!】

  “好吧,好吧,走到这一步我也没什么好说的,祝你幸福,我心爱的弟弟,但是哥哥这里永远是你最温暖的港湾,受了委屈别忘记回家。”伊耿在心里暗戳戳账本,策划着伊蒙结婚的支出,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落在一旁的情妇已经铁青着脸抱着女儿摔门离去。

  “哦,我替戴伦在这里谢过了。”伊蒙扯了扯嘴角,装作无意识的丢出了一个名字。

  “好好好,应该的应该的。”伊耿打着哈哈回应了几句,然后脑海中灵光一闪,他那被酒色完全迷昏了的脑袋,终于在一堆浆糊中捡起了些有用的东西。

  “什么!伊蒙坦格利安!你要嫁给谁!”

  “戴伦瓦列里安那个幼稚鬼?飙车狂魔?!毒舌小王子!!”

  “我不同意啊啊啊啊啊!伊蒙我的心肝宝贝弟弟你不能嫁给那个幼稚鬼啊啊啊啊啊!!”

  **

  “我失去了我的弟弟和情人。”伊耿没有参加伊蒙的婚宴,去酒吧喝得酩酊大醉,看起来他大概想把自己喝死,这成功的吓到了放假回家的奈丽诗。

  奈丽诗不明所以,只能尽力安抚长兄。

  “那个王八蛋却娇妻在怀啊啊啊啊,我tui!”

  “戴伦你混蛋呜呜呜把我弟弟还我。”

  “没有伊蒙谁帮我管账。”

  最后一句话让奈丽诗放下了安抚的手,她从伊耿的联系人中找到了卡赛菈·万斯小姐,让她过来处理后续工作,自己则坐在酒吧,翻看着一本汉语起源的书。

  **

  “我要结婚了。”

  他们刚结束了黑道火拼,戴伦坐在一堆尸骸前低头认真擦拭着那把名叫黑火的短剑,然后漫不经心的抖落一个惊人的消息。

  “和谁啊,我吗?”罗德雷·马泰尔咧嘴嘴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这位年轻气盛的alpha被家族指派到了戴伦身旁多年,可谓彼此知根知底,他们性格合拍臭味相投,堪称顶级的狐朋狗友组合,和普通的alpha不同,罗德雷对那些身娇体弱百依百顺的omega不感兴趣,反而对同性的戴伦一见钟情,并且多年热烈追求。

  但是很遗憾,戴伦是直的,他的梦想是在尘埃落定之后娶一个成熟稳重的omega过日子,而不是罗德雷这种可以抄起板砖在战场火拼的暴力血腥alpha,于是罗德雷满腹深情青春年华一起喂了狗,相伴的这些年中明里暗里吃了无数的闭门羹,在罗德雷自我安慰没有人能够摘下戴伦这朵高岭之花时,戴伦今天心平气和地宣布自己即将结婚的消息,这简直是对他过去最大的打击。

  而且,戴伦接下来说的话像是在罗德雷的胸口捅上两刀,让这位黑道大佬直接炸了。

  “什么?伊蒙坦格利安?伊耿那个海王的弟弟?!”

  “戴伦我看你是疯了,被这么个小白脸给迷住了,你是想一年收获一打私生子吗?!”罗德雷直接咆哮了出来,他可是见过伊耿那个二世祖的,在给他生了三个女儿的梅盖忒怀孕待产时,他激情澎湃地开始勾搭起了罗德雷的老友,美艳迷人的卡赛菈·万斯小姐,在这个自认为光彩夺目的大少爷深情款款的叙述渣男语录时,罗德雷直接压弯了手中的叉子。

  伊耿的弟弟能是什么好货色?!戴伦图啥?图长相吗!

  看着照片里那张超越凡人美貌脸庞,好吧,罗德雷认输了。

  于是,在伊耿的大哭大闹中,在罗德雷的暴跳如雷下,戴伦和伊蒙牵着彼此的手,缓步走到大主教面前,举行古老的仪式,戴伦瓦列里安和伊蒙坦格利安的人生至此重叠在了一起。

  “Quels rêves avez-vous?”

  “Mon rêve est de vous prendre par la main et de marcher vers l’archevêque.”【你有什么梦想?

  我的梦想是牵着你的手,走到大主教面前。】

  当天婚礼上,作为双方的亲密家属,伊耿和罗德雷同时缺席,如果他们在酒吧卖醉的时候抬头看上一眼,便会发现冤家正与他隔着一条座椅。

  酒吧老板幸运的逃过了一劫。

  **

  “伊蒙啊,你也不小了,你啥时候愿意结婚呀?”

  “你愿意嫁给我了吗?”

  在伊蒙身体发育成熟后,伊耿的目光便时常追随着弟弟。

  在伊蒙接过父亲的传承,轻松的镇住了底下的附属后,伊耿就觉得自己再也离不开弟弟。

  他摆烂的人生,逃不了伊蒙的守护,这是娶了他之后要走上人生巅峰的节奏啊,对于他的弟弟他势在必得。

  然后伊蒙抖落一张生人勿近的脸,对自己的亲哥说。

  “不要。”

  “伊蒙·坦格利安,你为什么不愿意爱我?”

  “我怎么能不爱你呢?”伊蒙笑得明艳,在那张超越常人美貌的脸上光彩夺目,看着伊耿心脏怦怦跳。

  “你一岁抢我尿布,三岁拿玩具砸我,五岁把我丢在幼稚园,这些年来我用对你的满腔爱意默默的承受了你用兄长的身份欺压我的所有,然后……”

  “你十五岁跑去给自己生命中的第一个情人陪产,让我给你打掩护被父亲爆锤了一顿。”

  “伊耿·坦格利安,你已经耗尽了我对你所有的爱意,工作打钱,别给我打感情牌,我们是纯粹的金钱交易关系!”

  **

  今天伊蒙结婚了吗?结婚了。

  弟弟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伊耿很悲伤,悲伤得三天没有出去跟情人约会。

  好吧,真实原因其实是他再丧尽天良也干不出第二天就把伊蒙从婚床里揪起来给他算账,所以在高校毕业那一天便当所有知识还给老师,并且将有限的精力献给了无限的播种事业的伊耿只能自己处理家族事务,并且对着天真的妹妹发表了对弟弟无尽的思念。

  “奈丽诗啊,伊蒙走了几天了,我怎么就开始想他了?”

  想他给我算账。

  ————TBC————

  非常欢乐的现代au,劳烦看得满意的朋友们给个评价,灰常感谢(´◊ω◊`)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