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魂殇【长期接稿】

取关了的不必再次关注我,经不起你的反复弹跳。
小忧长期接稿,25~35/k不等,各位老板看看我。
安吹。伊蒙吹。嘉瑞党。杂食党。
不想惹事也不怕人犯剑的进击兔兔。

双子——永不放手

  你们好,我是双子骑士之一,我叫木希诺。相信你们对我都很熟悉。

  对,我是只传承了一半星座法力的木希诺。

  我的身体有些虚弱,比起其他人,甚至并不适合传承星座骑士。

  这一切,都是我弟弟为我争取的。

  如果没有他,那么在选拔结束之后,我就会被迫和他分开,也许就再也不能见面了。

  星座骑士的地位,远高于普通的星域民众。

  如果那个时候,即使见面了,我又能怎样的去面对他呢?

  他……

  我欠他的,实在是太多了。

  但是,我不说,他也不说。

  这样的话,日子就会平平静静的过下去。

  有些时候,就不想回顾过去,只想做好现在。

  比如……

  现在,我将头依靠在他的肩膀上,手挽着他的胳膊,听他用竹叶吹奏的曲子,感受他的温暖,看着一片美丽的星空。

  他身上的暖洋洋的,是我能够感受到的温暖。

  在星域,是没有白天的,只有暗淡的夜晚。

  因为只有夜晚,才会有美丽的星星,而星域的人,需要吸收星辰之力,才能修炼法术。

  我知道,我看到的这一片星空,有些发出光芒的星星,可能已经不在了,这是他几百亿年前发出的光。

  “小宇……”一想到这个,不知道为什么,就下意识地唤出了他的名字。

  叶笛声止,他看向了我,他的眼睛很深邃,黑色的眼瞳,就像是夜晚,最纯净的那一抹黑色。又如同天上的寒月,透出了阵阵的冷意。

  我终于抬起了头,指着天上的星星,不知道为什么,露出一个有些勉强的笑容。

  “我们看到的这些星光,它们的主人可能已经不在了吧!可是我们却仍旧可以看到他们,并且记住他们给我们带来的美丽。”

  他的手突然抓住我的一只胳膊,用劲非常的大,甚至于让我都感觉到有些疼痛。

  “小宇!”我没办法挣脱,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他的实力,已经强大到我无法抗衡了吗?

  小宇怎么了……

  他这个时候的反应有些奇怪。

  头微微的下沉,我看不到他的眼睛。

  他的手,握的是那么紧,却似乎在微微的颤抖。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慌忙。

  我抬起手,想去触摸他的脸。

  他突然拉了我一把,将我向他的方向拉去。

  我来不及防被,只听到一声惊叫。

  接下来他的动作,让我有些脸红。

  他紧紧的抱住我,手环在我的腰上,而我因为身高不足的问题,脸就这样埋在他的胸前,鼻边萦绕着的,全是属于他的气息,熟悉而又陌生。

  毕竟,当时他还是个小男孩儿,而现在却已经成了男子汉,我们多久没有这样了。

  自从……

  那次我们分开以后。

  已经,好多年了吧。

  再做出种熟悉的动作时,他已经不是当时那个,成熟但是却可爱的小男孩,我也不是,曾经那个活泼顽皮的小女孩了。

  我们都长大了。

  总有人说,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只有再次感受他的温暖,才会明白啊。这么多年的彷徨,纠结与痛苦,都是不存在的,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最亲的人,也是最爱彼此的人!

  他抱起了我,向外面走去。

  我们都不再是小孩子了,早就分开睡了。

  可是那个晚上,他却过界了。他抱着我,我听到了很匀称的呼吸声,但是我知道,他没有睡,和我一样,一夜无眠。

  不知为何,我希望,这一刻可以永恒。

  让我永远沉醉在他的温柔中。

  这个双子星域的守护者,有着世上最寒冷的面具,只有我知道他的心是火热的,能够融化掉这一切的坚冰。

  如果我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我一定也会去抱紧他,会在月光下仔细的端详着那刀削般的成熟男子的脸庞,感觉他的疲惫和憔悴,触摸他身上的道道伤痕。

  我想,把最美的样子留在他的记忆里,有些东西就像随风而去了,我苦留不住啊。

  可是,若你当初能对我狠一点,或许,现在就是不一样的结局了。

  我知道的,从那些人看我的眼神我就知道了;从那腐朽的建筑被推倒,新楼盖起我就知道了;从那法阵终日发着紫色光泽我就知道了;从……枷锁扣上手腕的时候我就知道了。

  从现那天开始,不能飞也不能跳,连走路都在要放缓步伐。

  可即使是这样,我都不想离开你。除非你把我赶走,不然,死神都不能把我带走。

  这已经是我最后的固执了。

  但这份倔强终于还是被打败了。

  被那份现实,被那一双双无神的眼睛,被那把刺穿大哥胸膛的刀。……

  “他们比我更需要你。”

  他们跪的人是你,因为你曾是三军统帅,是风系星域的一代战神。

  而我,又算得了什么呢?

  那套盔甲,我曾为你亲手穿戴,你为我褪去,而现在,你终究还是要把它穿上,带着那把剑,离开我。还有你的孩子。

  其实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我对女儿说的那句话到底是不是对的?

  我告诉孩子,母亲的头发是为父亲留的,等着他来替我梳妆。

  可我最终还是把它剪了,等不到你了。

  她也走了,也不知道我梳起头发的时候是什么样的了。……

  还有那坛葡萄酒,我们说好,等孩子生下来的时候,在一起喝的,最后好像都进了你的肚子吧,小宇,你赔我的葡萄酒。

  ……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终究还是没有陪他度过更长的时间。

  当初我答应你,一直陪伴在你身旁,无论是以什么身份。

  后来才发现我做不到,你对我太好了,把所有的关爱都给了我。

  可是你看我的眼神,就像是看一件极其易碎的物品,那样的怜惜……

  你给了我你能给的一切,我很骄傲,你唯一爱的人只有我。

  可是……那还是我吗?

  我的力量是被他们剥夺走的,可因为爱你,我放弃了自由。

  那天……我的头发全白了,外面又下起了大雪,风系星域,是不会下雪的。这场雪是来给我送行的吧,那也好我终于自由了,像这冬天的雪花一样,美得透彻,消失得无声无息。

  原谅我的自私,我终究还是没有陪你到最后。

  下辈子,别再一个人承担所有了。

  下辈子,请对我狠一点。

  下辈子,让我来找你,让我来追你。

  下辈子,我们谁都不会再失去谁,谁都不会再失去自由了。

  我们都是风,风失去自由,他也就失去了生命。

  我们都应该爱上,自由的对方。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