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魂殇【长期接稿】

取关了的不必再次关注我,经不起你的反复弹跳。
小忧长期接稿,25~35/k不等,各位老板看看我。
安吹。伊蒙吹。嘉瑞党。杂食党。
不想惹事也不怕人犯剑的进击兔兔。

【血夜玫瑰】chapter26.发作

最终,安莉洁还是没有将这个阴晴不定的魔女从自己的房间里赶出,她对自己的解释是不想激怒这个疯子招来不必要的麻烦,安莉洁哄着安特睡去时凯莉居然意外的没有上前打扰,自顾自的啃着水果,发出清脆的响声。

  “你还真是个好母亲啊,圣女大人。”等到这边的动静停歇,凯莉凑了过来,看着安莉洁将床上缩成一团的小安特耐心的盖好被子,欢快的说道。

  安莉洁的眉宇间很是平淡,对她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间,还贴心地关掉了几盏凝光水晶。

  这地方虽然偏僻,环境却还很不错,旁边便有一大片清澈的莲池,初夏季节荷花虽未完全绽放,微风却送来了阵阵清爽。

  凯莉悠哉悠哉的坐在星月刃上,突然惊讶的发现她们从没像今天一样心平气和的站在一起共赏这一片月色,安莉洁是圣殿的圣女,是创始神的信徒,她应该代表神灵却博爱众生,但是圣女却难以遮掩对她这么一个没有人性的魔女的厌恶,能被这世上最公正最博爱也是最绝情的神使区别对待,凯莉还真觉得无上荣幸。

  “给我唱首歌吧,安莉洁。”

  “……我不会唱歌。”安莉洁有些艰难的说道,她的嗓音依旧空洞美妙,女孩的声音是神灵给予的奇迹,但她的一举一动却代表着神灵的意志,从她在上一任圣女手上接下这一份传承站在那高高在上的神坛之后,她便摒弃了所有人类的情感,一生一世不婚不嫁不留子嗣,只能做那个永恒孤独的冷静的神灵之子。

  她可以将颂词烂记于心,可以在万千信徒面前传达神旨,可以站在神坛之上无悲无喜无笑无怒,可凯莉却可以让她轻易破防。

  想起她们的初见,圣女从神坛之上跌落,落得一身尘埃,但是眼里毫不遮掩的愤怒与悲伤却比往日那高高在上的模样,更加像一个活生生的人。

  凯莉突然心情变得很好,她坐在星月刃上摇摆身体,突然伸手把安莉洁搂了过来,让毫无防备的女孩坐在了她的双腿。

  “你……”

  “我什么我?在你腿上也枕过那么多次了,让你坐一次回来怎么了?”

  安莉洁在尝试过几次之后,最终放弃了挣扎,她坐在女孩那光洁柔软的大腿上,随着星月刃的动弹而身体也在摇晃着,她不由担心着那个元力武装能否承受住两人的重量。

  “但我真的不会唱……”安莉洁还是有些为难,话音未落,凯莉的手指便轻轻地搭在了她的嘴唇上。

  “没指望你,傻傻的呆头鹅,现在,给我闭嘴,那我抱一会儿,你真软。”凯莉话说的直白,如果不是她的性别是个O,可能会被认为是赤裸裸的骚扰。

  安莉洁不是没有和人近距离接触过,圣女大人博爱众生,她无私的将天性的母爱分享给了圣殿里的那些孩子,将爱意用拥抱和亲吻来传达,但是当她此时靠在凯莉的怀中,被凯莉身上富有攻击性的味道覆盖之时,她还是忍不住身体发软,有些喘不过气。

  虽然不问世事,生理课程也同样没有落下,安莉洁整个人笼罩在了这股呛人的味道下,说来可笑,十六年清心寡欲的她,居然会被一个同性的味道给弄的心神不宁。

  安莉洁的信息素寡淡无味,一个远离尘世的圣女自觉得将俗世纠纷置于自身之外,可细品却有一抹淡淡的玫瑰花香。

  “我好像就从来没有见过你头顶玫瑰的凋零。”凯莉的手悄悄的伸了上去,用手指不依不饶的戳着安利洁发间别着的那朵白玫瑰,就好像是一个找到心爱玩具的恶劣孩子,幼稚的可爱。

  “凯莉小姐,请不要这么做。”安莉洁挣扎了几下,企图逃脱凯莉的魔爪,“这是历代圣女流传的圣物,它会让我们神智保持清醒,不受到外界的干扰。”

  法器会让女孩摒弃多余的感情,历代圣女,自从配上这枚永不凋零的白玫瑰后,便忠诚地为创世神传达意旨,而不掺杂私情。

  “什么狗屁不通的法器?安莉洁,你是不是忘了当时我砸圣殿的时候,你恨的差点上来跟我拼命,永远保持冷静,这该不会是个赝品吧?”

  凯莉嗤笑了一声,手一伸,白玫瑰直接从安莉洁的发间飘落,落到地上被她抬脚踹到了一旁,凯莉大手一挥,搂住了安莉洁,伸手毫不客气地蹂躏着她那还显婴儿肥的小脸。

  “我亲爱的大小姐,您可别拿这种老古董来唬我,这玩意就算有功效,我也能把你气到没功效,相信我,绝对有这个本事。”

  ”你……”安莉洁失去了发饰之后,乱发散落,比起之前端庄秀丽的样子略显狼狈,她一时气结,却不知该如何回应凯莉的挑衅。

  “这样才对嘛,看看,终于不再呆头呆脑了,我亲爱的小呆头鹅。”凯莉一把捏住了安莉洁的脸颊,刻意拉长了后面四个字的音节。

  “我才不呆呢。”

  “解释就是掩饰。”

  “你!”两个接近成年的大姑娘互相斗着嘴,那场面要多幼稚就有多幼稚,安特见了可能会乐于加入她们。

  突然炸开的浓郁气味如同空气中爆发的炸弹,凯莉下一刻脸色发黑,直接一把推开安莉洁,捂住后颈,整个人如同破碎的布娃娃一般跌坐在地,甚至星月刃都在主人的异常中直接消散。

  凯莉很痛,脖颈上那枚植入的人造腺体痛的灼烧,身体内已被牢牢压制住的Alpha信息素如同冲破牢笼的野兽一般释放出来,在那依照本能的不屈对抗着身体内的Omega人造部分,这是已经沉寂了许久的排异功能。

  凯莉在幼儿开始便接受了身体改造手术,早年确实会因为。两种性别的格格不入而痛不欲生,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已经开始被迫屈辱的妥协,她正在不可抗拒地转变成一个柔弱的Omega,Alpha的部分在节节败退的同时,几乎从她的身体内消失,可是今天却开始剧烈的挣扎,有种隐隐压制不住的趋势。

  她被安莉洁的信息素影响了。

  凯莉都快忘记自己本来是一个Alpha的事实了,Alpha会因为遇到了与生俱来契合的Omega而身体发出特定的反应,这一切发生在她这个惨遭改造的Alpha身体里,显得那样的异类,身体自然开始造反。

  凯莉再也没有了之前那意气风发的样子,她手忙脚乱的在怀中掏着各种药物,却绝望的发现因为常年没有发作,她已经下意识的将这种应激药物给遗忘掉了。

  “快走开。”

  在被剧烈疼痛征服的前一刻,凯莉依据着本能,对着身旁人喊了一句,随后两眼发黑,彻底陷入了黑暗之中。

  她以为会疼痛,会灼烧,但最后只捕捉到一抹玫瑰花香,黑暗的最后是一道耀眼的白。

  她听到了一句长长的叹息。

评论(9)

热度(2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