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魂殇【长期接稿】

取关了的不必再次关注我,经不起你的反复弹跳。
小忧长期接稿,25~35/k不等,各位老板看看我。
安吹。伊蒙吹。嘉瑞党。杂食党。
不想惹事也不怕人犯剑的进击兔兔。

【血夜玫瑰】坠星

黑夜是神的伤口*

而我

绽放在夜间的玫瑰

注定成为神灵的弃子



无数星星离去

无数星星再次升起

我看到坠落星辰最后散发的光芒

他们不能带来枚赎

我就像颗坠落星辰

留下光芒

却再也升不起来了




野鸽比家鸟更能感知春天降临

种皮崩裂瞬间生命的降临

只有地底燃烧的熔焱

听到喧嚣世界这一刻的无寂

鸟儿被关在笼中

挣扎 失语 沉沦



星星会回到天上

黑夜依旧庇护繁星在神弃之地

坠落的星星啊

它到哪里去?

它能到哪里去?




*海子《最后一夜和第一日的献诗》



诗歌鉴赏选修课无脑产物,算是对血夜的奈特洛斯总结。

评论(14)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