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魂殇【长期接稿】

取关了的不必再次关注我,经不起你的反复弹跳。
小忧长期接稿,25~35/k不等,各位老板看看我。
安吹。伊蒙吹。嘉瑞党。杂食党。
不想惹事也不怕人犯剑的进击兔兔。

【戴一x龙骑士】终焉誓约

  SUM:御林铁卫忠于国王,伊蒙·坦格利安忠于戴伦。

  这是我最初也是最终的誓言。

  预警:戴伦一世x龙骑士伊蒙,新婚🥩,世界观戳前面黑与白 ,是@天花板死尸 投喂的神仙文字!!

  **

  伤疤,无数的伤疤,遍布在苍白的躯体上。当戴伦的手轻抚过它们,那些已经愈合的伤口似乎又灼烧起来,他的体温逐渐上升,不同于痛苦的酥麻感随着对方的手指一同在身上游走。

  伊蒙微微喘息着,一把抓住国王的手。

“我......”

  他吐出一个字又顿住,不知道如何表述自己的感受。期待与恐惧并存,即使他早已无法感知到alpha的信息素,此刻的戴伦却似乎要将他身为omega的身体再次唤醒;干涸的、虚弱的内在流淌出汁液,如果不是为了成为御林铁卫,也许这一切本该在他十七岁那年发生,发生在伊耿的床上。

  “伊蒙,伊蒙......”

  戴伦反手握住他仅剩的左手,放到嘴边亲吻。他没喝多少酒却像醉了一样,喜悦满溢在眼角眉梢,近乎虔诚地低语着自己王后的名字,细碎温柔的吻轻轻落在对方苍白的指尖。

  伊蒙心中紧绷的那根弦忽然松开了。戴伦的喜悦似乎传染给了他,他澄净的紫色眼眸带上笑意,主动靠近爱人的脸,低头向他索吻。戴伦自然不会拒绝,一开始温柔的亲吻逐渐热烈,直到两个人都呼吸急促脸色发红才恋恋不舍分开。伊蒙看着戴伦歪到一边的王冠,扑哧一声笑了。

  “陛下,注意您的仪态。”他故意调侃道。戴伦对此的回应则是摘下王冠随手放到边上,在伊蒙的惊呼中猛地压身下去。

  “在你面前我可不是国王,哥哥。”

  他叫出那个久违的称呼,勾起一抹坏笑,向更隐秘的地方摸索过去。

  完整版走爱发电,id司世。

  “对不起......”

  伊蒙透过模糊的视线看到国王有些悲伤的神情,微微失神。

  为什么要向我道歉?

  戴伦紧紧扣住他的左手与之十指相扣,仿佛一松手这个人就会消失,消失在多恩的红沙底下,消失在他梦中那个没有伊蒙的世界。可当伊蒙曲起手指挣脱时,他又顺从地放开了桎梏。

  “我在这里,戴伦......”龙骑士有些吃力地抬起酸软的手臂,轻轻抚平他眉间的沟壑。他沙哑地道,“我没有死。我回来了。”

  戴伦的眼角抽动着,紧紧抱住了他。

  ……

  “你是我的了。”他像个小孩子一样得意洋洋地宣布。

  伊蒙有点想笑,太累了连夸张点的表情都做不出来,最后只露出一点很浅的弧度,映在戴伦盛满幸福的紫色眼眸中。

  早就是你的了。龙骑士在心里这样回答。

  ————END————

  感谢尸尸投喂文字呜呜呜呜!!你的到来是我伦伊的荣幸!!我一生行善积德,今天终于有了回报!!🥰🥰🥰🥰你告诉我,我而爱的一切坚持,都是有意义的!

  以下土拨鼠尖叫文学,可以无视,尸尸!尸尸!你是最棒的大神!!


评论(9)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