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魂殇【长期接稿】

取关了的不必再次关注我,经不起你的反复弹跳。
小忧长期接稿,25~35/k不等,各位老板看看我。
安吹。伊蒙吹。嘉瑞党。杂食党。
不想惹事也不怕人犯剑的进击兔兔。

  出卖我的爱,背着我离开

最后得知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掉下来!@桃灼华   (长期接稿)

发刀的死桃子!你这星期等死吧!【兔兔咆哮】

  省流版:卑鄙龌龊恶毒后妈禽兽不如人面兽心毒蝎心肠的桃子伤害了纯洁善良可爱亲妈乖巧动人的兔兔,所以,悲伤的小忧决定发刀,全是恶毒桃子的错,和可怜的小兔兔忧没有!任何!关系!

  欢呼吧,要不是这星期冰火老板找我约稿,被稿子压的起不了身,大桃子你等死吧😤😤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