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魂殇【长期接稿】

取关了的不必再次关注我,经不起你的反复弹跳。
小忧长期接稿,25~35/k不等,各位老板看看我。
安吹。伊蒙吹。嘉瑞党。杂食党。
不想惹事也不怕人犯剑的进击兔兔。

  非常感谢@黑虎子(我,韭) 老师送来的关于原初天使大混乱焚烧殆尽 的神仙配图!真的是非常混乱的关系!请自觉避雷!

  p1.君临天下长公主艾蒂

  p2.圣殿大祭司却从不信神的特蕾普

  p3.猫妖小秘书伊洛蒂【牧天使】

  p4.战士公爵派厄斯

  p5.加冕新王埃尔【把姐姐名字刻在身上的姐控!磕死谁了!磕死我了🧐】

  p6.埃尔推开门去,踏着满地尸骸,在尽头找到了穿着白裙的少女,伊洛蒂一身血衣,向新王献上冠冕。

  “您是我的王。”

  

  

  

  

  

  

  啊啊啊啊啊尖叫!扭曲!感觉什么样的字眼都无法显示我此刻的兴奋!非常感谢老师送来的神仙配图呜呜呜呜xN,我的一手烂文可以得到老师捧场真的是——我几世修来的福气啊啊啊!为了感谢老师的大恩大德,我一定努力做出更多的原初饭饭!【敬礼】🤤🤤

  

评论(10)

热度(256)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