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魂殇【长期接稿】

取关了的不必再次关注我,经不起你的反复弹跳。
小忧长期接稿,25~35/k不等,各位老板看看我。
安吹。伊蒙吹。嘉瑞党。杂食党。
不想惹事也不怕人犯剑的进击兔兔。

1.8忠于信仰

欧利蒂斯猎魔协会,一个充满爱的地方一个实力强劲深藏不露的组织,致力于与魔物做斗争,实际上他们也确实成功了,在各位组织成员的努力下,魔物都不会出来作恶了,只是……让人们有点不解的是猎魔协会内部怎么出现了这么多的魔物?

  你们怎么都把魔物给拐跑了!

  【阿忧:现代向,私设颇多,庄园中人物悲惨的身世基本上被作者抹去,今天的阿忧也想写甜甜的恋爱,触雷区勿入。】

  1.8忠于信仰

  我忠于我的信仰,但是我的信仰不是效忠于任何一方。——帕缇夏

  帕缇夏心中一直有个小秘密,她从来不对别人说。

  在猎魔协会里,她凭借着让人叹为观止的天赋,成为了最强大的咒术师,精通各种咒术,在战场上叱咤风云,横扫八方。

  这让她一度成为最抢手的猎魔师。

  出任务,领报酬,维持生活。

  发条式的工作填满了她生命里的大半光阴,也只有这个样子,她才没有时间去想自己的那个小秘密,被人发现,她将不能在光芒下奔走。

  她很早之前就知道,自己是一个混血,人类与魔物的混血,她异于常人的天赋,拥有最强大咒术师的头衔,这一切不过是得益于她血脉中父亲的那一部分血液。

  肮脏的魔物的血统。

  母体无法承受这份巨大的力量,而在她出世后便死去,她也从来就没有见过父亲。

  母亲生前的朋友都不知道她的父亲是谁,那个女人从未提及,她一定是母亲被强迫下的产物吧。

  母亲是一个资质平庸的猎魔人,但终究属于协会的一员,在她死后,帕缇夏听着母亲的同事口中唾骂着那些肮脏黑暗的生物,再回到房间独自一人时抱头啜泣,父亲的血统在她的身体里成长,她感觉着那股不属于人类的强大力量,什么都不敢说。

  协会养大了她,帕缇夏从来就没有想过有一天会离开。……

  “那就让我见证你的信仰吧。”玛尔塔从椅子上站起来,微笑着向面无表情的帕缇夏伸出了一只手。

  回忆起不好的往事对她的心态造成了些许影响,可是看到女孩那明媚的笑容时,像是阴霾败给了光芒。

  “合作愉快。”帕缇夏脸色稍有缓和,也伸出了一只手,握住了。

  坐在一旁笑的始终如小女孩一般天真的菲欧娜将手插口袋,默默的将手机开启的录音效果关闭,准备找个时间把这段对话发给伊德海拉。

  突然感觉自己见证了历史怎么办,一位S级猎魔人与一危险魔物的合作,这恐怕是第一例吧。啊不对,是第二例了,当帕缇夏还是一个猎魔人的时候,就已经和伊德海拉握手言欢了。

  我也想知晓我这么多年来的信仰和追求是否真实。

  玛尔塔在心里对自己说着。

  看着帕缇夏在一脸的淡定从容,她不受控制的回想起,当她还是个新人的时候,这个已经站在云端之上的女人,隔空向她伸出了一只冰冷的手,给她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并站在前方为其引路。

  金钱,名誉,地位,其实这些我都不在乎,我一直所追求的,不过是站在你身旁。

  你不知我为何放弃全世界,你怎知,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一旦信仰崩塌,我便从未活过。

  菲欧娜深深地看了两个女人一眼,转身走出了餐厅,就在外面的围墙上,开始制作一个大圆盘,上面布满了幽蓝色的花纹。

  她无声地向远方召唤着来客。

  在地下城的黛米酒馆已经忙得不知何年何月何日的奈布,终于收到了菲欧娜的召唤,他眼睛一亮,然后飞快出拳,把一个不知死活的家伙打翻在地,冲其他伙伴做了个手势,闪身进了内室。

  他轻车熟路地穿过了菲欧娜布置的超长通道,出现在了帕缇夏的房子里。

  “快点去见你可爱的小搭档吧~”菲欧娜一脸坏笑,非常友好的给他指了指餐厅的方向。

  奈布:……

  “有什么人进来了吗?”玛尔塔本来正与帕缇夏商量着下一步的计划,却在这瞬间站起身来,脸色微变。

  这是她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狼人魔气压抑过来,且带着说不出的熟悉感,在出现的那一刻,她不受控制的有了臣服欲。

  狼人。

  “是有人来了。”帕缇夏眼角的余光撇向了紧闭的餐厅大门,在这时传来了敲门声。

  “进来。”

  玛尔塔看见一个年轻男人推门而入,他衣着黑色风衣,在此之前好像经过了剧烈的打斗,上面布满了褶皱,男人脸色不算好看,带着未收敛的杀气,让人无法将他看作普通人的原因,大概是他脸颊上一道长长的血痕。

  真是危险的存在。

  他们四目对视,玛尔塔的面孔进入了奈布的视线,他无声的扯了扯嘴角,勾起了一个僵硬的笑容。

  下一刻弥漫着空气中澎湃的魔气被他尽数收回,玛尔塔心中升腾起的那股臣服欲才渐渐消失。

  “抱歉,小姐。”奈布冲对方微微点头,神色漠然。

  “你是……”玛尔塔盯着他的面孔看了几秒,实在无法从自己的记忆深处翻找到这个人,可是她又无法解释那股强烈的熟悉感。

  “认识一下,S级狼人,奈布·萨贝达,你的合作伙伴,我们之前……见过。”奈布语调微微停顿,酝酿了好久,才把打过换成了见过。

  玛尔塔神色瞬间僵住,原本好奇打量的目光落到了一边,在别人看不见的角落,暗暗地捏紧了拳头。

  见到了自己的“仇人”,下一步应该怎么做,她也不知道。

  玛尔塔略显僵硬的向年轻的男人缓缓地伸出了一只手,她连一个客套的微笑都不愿意施舍:“那就合作愉快,萨贝达先生。”

  昨晚的虚弱感在心底深处暗暗的提醒着她,这个男人给她带来的苦楚和耻辱。

  两人的手握在一起,奈布唇角挂着如同绅士般的微笑,却在暗暗的用力,以抵抗玛尔塔紧握之下带来的痛苦,房间里静悄悄,另外两个女人都不约而同的把视线转到了别处,他们两个较劲发出的骨骼摩擦声显得非常刺耳。

  他们的手最后松开,玛尔塔装作无事的收回了手,撇了一眼,上面已是通红到发青。

  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他们是同类,因为谁都不会轻易服输。

  “我会继续回到协会调查你们所需要的情报,至于萨贝达先生,我接下了你的单子,请你到时候配合我,事情结束之后,我们公开较量一次,就算是输,我也要输得明明白白。”玛尔塔说到最后,不带善意的目光落在了一旁的奈布身上,眼神略带嘲讽,指的就是奈布用菲欧娜的幻术迷倒她的事情。

  “好,我期待我们的下次交流。”奈布刻意咬重了交流两个字,嘴角勾起,出现了一个挑衅的笑容。

  帕缇夏看着暗处较量的这对新成立的搭档,又见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邻家小女孩”菲欧娜,只觉一个头两个大。

  伊德海拉,你确定要这个样子,进行我们的计划吗?我对你的承诺,将要继续保疑惑。……

  “菲欧娜,祝你玩得开心。”听完录音的女人对着空荡荡的房间,似是自言自语。她手中握着的酒杯盛满了诱人的酒液,如今向口中送去,冰冷的薄唇品尝着酒液,嘴角勾着一抹凉薄的笑容。这个女人有着惊人的美貌和婀娜的身材,上半身充斥着女性的魅力,但是当目光落到她的下半身时,怕只会惊叫溃散,她下半身已经没有人形,只有一条长长的,盘旋的蛇尾。伊德海拉坐在柔软奢华的皮质沙发上,手指有节奏地敲击着沙发面,醉人的灵眸闪过了一道危险的光泽。

  她靠在沙发上略带思索了一下,最后拿起一旁的手机,开始用她那留着精美长指甲的手指打字。

  “菲欧娜,你留在城里辅助奈布执行A计划,不用担心酒馆,那边有黛米和美智子负责接管,希望小可爱你玩得开心。(*/ω\*)”

  信息发送出去之后,伊德海拉随意的把手机抛在了一旁,手摸索着手腕上那忽隐忽现的鳞片上,她的神色有些怅然若失。

  “堕神伊德海拉,你真的是越来越像一个卑贱的人类了。”她开口讽刺,对象却是自己。

  抚摸着越来越清晰的蛇纹,伊德海拉苦笑着。

  我亲爱的菲欧娜妹妹,这个样子的我,还能护你多久呢?

  【阿忧:梦祭亲情向,在这里解释一下伊德海拉的这番举动,菲欧娜受到伤害之后,她确实很想把她一直护在自己身旁,所以就用各种理由把她留在地下城以此来保护,但是后来伊德海拉发现,这样子的菲欧娜也不快乐。所以她就趁自己还有几分力量的时候,把菲欧娜放回了人类世界,希望她解开心结。真的是个非常暖心的大姐姐。】

  【阿忧:双军这对的话 ,他们都是非常有责任感的人,虽然说在此之前结仇,看对方都互不顺眼,可是在统一的任务面前,他们先选择把过往间隙放下,等到事情结束后再秋后算账。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写出来,所以在这里再说明一下。】

评论(9)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