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魂殇【长期接稿】

取关了的不必再次关注我,经不起你的反复弹跳。
小忧长期接稿,25~35/k不等,各位老板看看我。
安吹。伊蒙吹。嘉瑞党。杂食党。
不想惹事也不怕人犯剑的进击兔兔。

大家好,这里阿忧,大晚上的惊扰大家,分享一次奇葩事件。

本来今天就是个不幸的夜晚,阿忧排位三连败,心情抑郁到了极点,没想到在匹配练技术的过程中被红蝶小姐姐给治愈了。

佛哎!那么漂亮那么可爱的监管佛系唉!

我兴奋的差点连机子都给丢了,直接扑去找红蝶小姐姐。

结果还没等我赶过去,可怜的小勘探小宝贝就被震慑了。

意外?失手?【如果是这样子的话,我觉得应该原谅可爱的小红蝶,毕竟如果你想抱求生者的话,我愿意跟你去地下室哟,还可以老老实实的钻进柜子里让你抱我哦】

然后监管小姐便脱下了她那伪善的面具,露出了狰狞的獠牙。

假佛后把我们四杀。

对于战况——我技不如人,我们输了,我无话可说。正如同勘探小可爱赛后说的,因为网卡的缘故,就算是认真的打一场,我们获胜的可能性也不是特别高。

但是假佛真的让我感觉非常的难受。

佛系监管大概是第五人格世界里的一大特色吧,本来应该生死对决的,两大阵营友好的在一起,打雪仗,公主抱,让原本单调的游戏对决中,出现了许多趣味色彩。

可是又换句话说,大家的目标都是赢,凭借实力获取胜利非常正常,你是监管,佛不佛你说了算。

我们没有强求你佛系,我们也愿意与你展开一场公正的对决,至于输赢,只要努力过了便心服口服。

只是你假佛的行为,让人感觉非常难过。

我之前说过,因为有佛系监管的存在,让游戏中增添了许多趣味色彩,我相信很多遇到佛系的人都会对佛系监管产生极大的好感。我们钻进柜子,我们被你绑上热气球不挣扎,因为我们相信你,你不会伤害我们。

现在你的行为啊,就像是我们把整颗心捧到你面前,然后你再用你手中的折扇亲手贯穿。

输赢?重要吗?这只是一场游戏啊。

可是……人与人之间怎么可以做到如此残忍?

我曾经听说过一句话,我们把最大的缺点给了亲近的人,把善意给了陌生的人,因为我们的生活不会交际。

只是一场匹配,相见之后便天各一方,可能永世不会再见,你又何必把这么狰狞的面孔留给我们呢?

我们开开心心的过来玩游戏,希望能够从游戏中得到欢乐,放松一下在现实生活中的疲惫。无论输赢,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只是希望在这里得到快乐。

你就这样让我们带着满心的憋屈和难过离开。

打不过没关系我们技术练好了可以继续。

可是为什么你要把我们骨子里存在的对陌生人的善意给掐灭, 给佛系监管这个带有趣味的词语上抹黑。

一场欢悦的游戏你一定要参杂着欺骗,痛苦?

接下来我说的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我希望你们不要被身旁的这种人给伤害。

首先,这位想找男朋友【我不愿意称呼她为红蝶,因为我本身也是个红蝶玩家】的大小姐做这件事情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具体的各位可以翻阅我们的聊天记录。

第二,她的马甲换了一次比一次多,一次比一次六。【真是个有钱人】具体的可以对比我发出的两张个人档案。

第三,我不算是受害者,因为我没有亲自体会她从佛系变成恶魔的整个过程,真正受伤害的是勘探小天使。我只是感到不平,感觉心里最柔软的那一部分被践踏了。

我们不算特别的伤心,对胜负也不是特别的在意,对你的技术更是服气。

觉得你太脏了,把这片属于佛系监管纯净的土地,弄的一片狼藉。

@第五人格挂人墙 麻烦墙墙了。

评论(2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