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魂殇【长期接稿】

取关了的不必再次关注我,经不起你的反复弹跳。
小忧长期接稿,25~35/k不等,各位老板看看我。
安吹。伊蒙吹。嘉瑞党。杂食党。
不想惹事也不怕人犯剑的进击兔兔。

1.10成功

欧利蒂斯猎魔协会,一个充满爱的地方一个实力强劲深藏不露的组织,致力于与魔物做斗争,实际上他们也确实成功了,在各位组织成员的努力下,魔物都不会出来作恶了,只是……让人们有点不解的是猎魔协会内部怎么出现了这么多的魔物?

  你们怎么都把魔物给拐跑了!

  【阿忧:现代向,私设颇多,庄园中人物悲惨的身世基本上被作者抹去,今天的阿忧也想写甜甜的恋爱,触雷区勿入。】

  1.10成功

  菲欧娜在伊莱的办公室中趴了好一会儿,在这期间伊莱果然信守承诺,没有过来打扰她,菲欧娜把咖啡喝完之后闲来无事,打量着这个办公室的布局,其实她来到这里就应该认出这个房间的主人了,这还是记忆中的样子。

  只不过她再也不会过来把它搞得乱七八糟了。

  菲欧娜把喝干咖啡的瓷杯洗了洗,放回了原位,接着取出身上带着的药丸咽了下去,精神力得到短暂的恢复,她不再浪费时间,在墙上开启通往帕缇夏家中的超长通道。

  “再见。”身形从办公室中消失的前一刻,她又回头看了一眼这个熟悉的地方,无声地说道。

  在餐厅里虚弱无力的坐了二十多分钟的玛尔塔终于看到了墙面上出现了超长通道的雏形,她强忍着身上的疼痛,走上前去迎接它。

  “抱歉久等了,刚才出了点小岔子。”菲欧娜伸出一只手支撑住了虚弱的玛尔塔,精神力扫过她的全身之后,略微皱起眉头。

  “帕缇夏下手可真够狠的。”玛尔塔身上的伤一看就是往死里打的,帕缇夏这个老师当的……

  换做伊德海拉绝对做不到那么狠心的对她。

  菲欧娜不知是该庆幸还是掺杂其他的心情。

  “作戏不像,怎么会有人信?”玛尔塔轻笑了一声,可是这撕裂了脸颊上的伤口,一阵撕裂般的疼痛又传了过来,她连忙收敛了笑容。

  菲欧娜开启超长通道时,玛尔塔敏锐的感觉到她的动作比之前迟缓,双手则在微微颤抖。

  “你很累?”仔细算算这已经是菲欧娜今天开起的第四个超长通道了,还有三个是没有人接应的情况,其耗费的精力可想而知。

  菲欧娜不打算再解释,干净利落的绘制完了最后的图样,身形从玛尔塔眼前消失,很快她又回来了。

  “地址对了,你可以过去了,奈布会来接你的。”菲欧娜说完这句话,自顾自的走出了餐厅,她的步伐略微有些凌乱,好像一个喝醉酒的人随时都会栽倒下去。

  玛尔塔略显担忧的眼神直到她的背影消失才收回。

  菲欧娜伸出了手指轻轻的点在她那还红肿的嘴唇上,脑海中倒映着伊莱的面庞。

  这不是现在已经成为猎魔协会S级猎魔人的伊莱·克拉克。

  可是我长大了,已不再是你的笼中鸟了。

  菲欧娜攥紧了拳头,对当初的决定不算后悔。

  事隔多年依旧对他念念不忘,可是……如果真的靠近,当初她拼死拼活的离开他又是为了什么。

  这是她第一次通过这超长通道,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她才知道,实战能力一般的梦魔菲欧娜为什么会成为最难捕捉的魔物之一,这能把她瞬间传送到远方的超长通道,就已经是让猎魔人感到非常棘手的技能了。

  通过超长通道给她带来了轻微的挤压感,不适只是暂时的,下一刻她的视线豁然开朗,她知道自己已经被传送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了。

  她拖着虚弱的身体,扶着墙壁一步步走出这条幽静的小巷,在街道上,她这一副憔悴的模样引来了不少人的注意力,玛尔塔没去理睬那些饱含深意的眼神,走到约定的地点,一辆出租车已经在那里等候了。

  “去欧利蒂斯猎魔协会,你知道地址的。”玛尔塔坐上这辆出租车的后座之后,她小心翼翼地让自己不靠在椅背上,因为她身上还有血迹。

  这个姿势让她更加疲惫,而且让她感觉更不好的是前面的镜子,倒映的又是那半张让她痛苦和恐惧的脸。

  上次奈布也是在这里将她转化的吧。

  玛尔塔自嘲自己深受重伤,情绪也变得这么不稳定了。

  奈布的车性能非常好,他的车技也不错,开得又平又稳,路上颠簸很少,而车上放着的还是她喜欢的香水,车间的温度也被车主人调的非常适宜。

  可这一次她终究不能说服自己放松。

  奈布在安静的开车,玛尔正被疼痛折磨得疲惫不堪,总之他们两个谁都没有开口打破沉默,车厢里能够听到的只有彼此的呼吸声。

  “到了。”这是她上车以后听到的奈布说的第一句话。

  要下车了吗?

  是的,她可没有其他要留下来的理由。

  玛尔塔隔着窗户看着外面熟悉的景物,正是她生活工作了多年的猎魔协会,里面的一切都属于普通人无法触及的机密,她现在站在协会的外头,只能看到那远方忽隐忽现的铁丝网和高大的建筑。

  她终于回来了,可是……这一次,玛尔塔已经不再纯粹是那个S级猎魔人了,讲着她这次到来的目的,玛尔塔突然对未来产生了些许迷茫。

  她也希望这是帕缇夏的谎言,这样……生活将继续持续下去,这该多好。

  “需要我扶你进去吗?”后面迟迟没有动静,奈布有些好奇,说了一句后便回过了头,只见后面神色狼狈的姑娘用一种饱含悲伤的目光看着外面的建筑。

  “你在看……”奈布顺着她的视线看到的,正是他憎恶无比,将他的无数同胞杀戮的猎魔协会招牌。

  他突然发现自己和这个女孩离得很远,他永远都不会理解她此刻的悲伤吧。

  玛尔塔没有回答,打开车门走了下去,一步步走向她所熟悉的家。

  “前面的小姐请等等,你的东西没有拿。”奈布脑海中裂开的思绪突然重新连接起来,他摇下了玻璃,在夏日的酷暑扑面而来的同时,他拿起副座上的包,像是鼓足了勇气,对外面快要消失的女孩喊道。

  这当然不是玛尔塔落下的,而是他为对方准备的,能够缓解狼化的异常,和帕缇夏当初给她注射的药物有异曲同工之妙。

  玛尔塔的痛苦是他造成的,即使是任务的需要,他也不愿意这一幕的发生。

  “回去注射,会让你好受很多的。”玛尔塔接过他手中的包之后,奈布压低声音对女孩说,似是不愿意看她脸上变化的神色,他在交代完之后马上倒车离开,只是在玛尔塔的视线中,黑色的轿车车顶折射着金光,在阳光下奔驰,犹如一条盘旋的巨龙。……

  玛尔塔回到猎魔协会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这是第一个从帕缇夏手中生还的猎魔人,即使她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身上狰狞的伤口和咒术的痕迹无一不证明了帕缇夏的心狠手辣,她回来之后马上被送到了重症病房。

  艾米丽匆匆赶来,为她再次进行了手术,也不由感慨着,玛尔塔最近真的是太倒霉了。

  唯一值得庆幸的只是在重伤之下,她被转化造成的副作用基本消失,至少现在没有复发的迹象。

  不管从什么角度出发,他们的这次潜入都是极其成功的。

  玛尔塔从包里抽出一只药剂,飞快组装好了注射器,只见她皱着眉头慢慢推送着药物,打进了自己的静脉,

  冰凉的药物送进她身体的深处后,玛尔塔叹了一口气,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身体那刚犯上来的躁动又被成功压了下去。

  她盯着手上握着的已经空掉的药剂发呆了片刻后丢进了一旁的垃圾桶。

  扔了总比留着好。

  【总结一下,占祭——追妻火葬场,佣空——打着打着打到床上去了。】

            小红心小蓝色点起来,今天的阿忧也想要评价。

评论(1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