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魂殇【长期接稿】

取关了的不必再次关注我,经不起你的反复弹跳。
小忧长期接稿,25~35/k不等,各位老板看看我。
安吹。伊蒙吹。嘉瑞党。杂食党。
不想惹事也不怕人犯剑的进击兔兔。

【玫瑰星云】Chapitre zéro:你属于我,我属于你〈R〉

星际ABO,后期可能出现生子要素。

  主CP:嘉瑞,雷安

  副CP:埃艾【双胞胎亲姐弟骨科警告出】

  预警:〈军部上将〉Alpha雷X〈星际海盗〉Omega安【艾比与之形式婚姻警告】

  〈人造人〉 Alpha嘉XOmega瑞【有路人x瑞的片段描写警告,前期监狱pa】

  如果你能够接受以上设定,往下翻。

  *这偌大天地间,唯有你是我的归宿,除此之外我如同放浪游子,无处可依。*

  SUM:你属于我,我属于你,我们享有一个灵魂,一具躯体,命运让我们重逢,从此唯有死亡才能让我们分离。

  五年前

  嘉德罗斯刚脱离了他那架举世闻名的机甲,神色倨傲的金发男人自血腥战场上而归,带着部下以摧古拉朽之势,将一场大范围地区的平叛给暴力碾压,而后带着满身的荣誉鲜花凯旋而归,相关媒体拿到了他走下战场的第一手资料。

  男子的军帽被随便的甩到了一旁,顶着一头凌乱的金发,眼窝极深的眼眶里的眼似两颗金色猫眼石,被他的敌人称为堕落的恶魔之眼,他毫不忌讳的对着媒体的镜头扯着嘴角笑着,那颗怪异的星星胎记让他的笑容带着几分邪气,他布满厚厚血浆的军靴在他来时的路上留下了一连串的血印,而庄严肃穆的军装以及他的手套在这一场枪林弹雨的厮杀里竟然滴血不沾。

  无数的飞艇以迎接胜利者的姿态将这一支凯旋而归的队伍接回了军部,嘉德罗斯挥手驱赶了接下来要做的战斗总结,直接脚底生风直奔新兵营。

  在烈日烘烤下,滚烫的地面上躺着近乎吐魂的士兵,要不是他们胸口微薄的呼吸,估计都会当做死尸处理。

  唯一在人群中格格不入的青年皱着眉头,笔直的站在那里,打量着眼前毫无征兆出现的军官。

  “雷狮,他们是我的士兵。”你怎么跑来训他们了?

  身材挺拔面容桀骜的军官抱以挑衅的微笑,看了一眼手中秒表,就招呼着新兵们站起来加练,格瑞狠狠的瞪了对方一眼,倒是心里清楚为什么雷狮能把这群兵给治的服服帖帖。

  雷狮身上满是出类拔萃的alpha具有的压迫感,无形之中就能将那些涉世未深的新兵从气势上狠狠压倒,格瑞身上气味寡淡,只是一个平凡的beta,要想在短时间内制服这一群桀骜不驯的狼崽子,还是有很大压力的。

  这该死的性别歧视。

  格瑞面上无常,在心里却狠狠的骂了一句。

  “格瑞!”

  嘉德罗斯一走进来便将雷狮当做背景板无视了个彻头彻尾,在看到熟悉的银色身影时眼里一亮,格瑞穿着一身整齐银白打底的军装,罕见的银发梳的一丝不苟隐藏在军帽之下,在帽梁的阴影下他脸颊白皙,此时阳光正好,几乎将他额头泌出的几滴汗珠都照得分明,嘉德罗斯火热的视线扫过了格瑞,这种宽肩窄腰的军装设计连同那紧致的腰带正好勾勒出了他修长完美的身材,衣摆下这对修长紧致且肌肉完美的大长腿几乎让人离不开眼,在军裤包裹下显得诱惑十足。

  雷狮轻挑的对着归来的挚友吹着口哨,随后像恶魔似的对着那群灰头扑脸的新兵笑着,发出了新的指令,在满片哀嚎中累的像死狗一般的士兵开始围着操场慢跑,他也不紧不慢的跟着上去,将空间留给了这两人。

  “看来今天你的新兵训练工作有人会替你做了。”嘉德罗斯低笑了一下,就着手套未退的手向格瑞张开,目光灼灼带着点滴温柔,“那么你还有什么事情要做吗,未来的格瑞上将。”

  “嘉德罗斯,我不是上将,我现在连少将都不是,你这话要是被别人听到了,可能还会被送上军事法庭。”格瑞语气生硬地纠正他,但是手却轻轻地搭在了男人是在必得的手掌上,漂亮的紫眸里带着一抹不易察觉的温柔。

  他从来就无法拒绝嘉德罗斯。

  一直都是。

  有雷狮这个肆意妄为的不良分子移交了格瑞的任务,格瑞就被嘉德罗斯牵着在军部里走了一路,习惯性的对他人投来的惊异目光做到无视,直到被推入嘉德罗斯的寝室,房门重重关上的时候,他才有点不好的预感。

  这家伙……

  以下内容转向彩蛋。



  在漫长的沉默中,他听到了嘉德罗斯的一句话。

  “格瑞,你是我的了。”

  像每一个omega一样,他终于还是被一个alpha给拥有了,但是他们的契合并不来自于信息筛选那一连串冷冰冰的数据,他的所有心动都来源于眼前人,男子目光灼灼,带着一身暖阳,义无反顾的闯入了他冰雪的世界,最后在他的漫天雪园里种出了一捧怒放的玫瑰。

  格瑞眼里不住流淌的泪吓到了嘉德罗斯,他紧张地亲吻了格瑞的脸颊,似为自己的粗暴道歉,回应他的却是格瑞一个滚烫的吻。

  “嘉德罗斯,你也属于我了。”

  在他怀里的银发男子笑着,自此冰雪融化,山川寂静,星辰璀璨,世间的一切喧嚣寂寞,他的眼里只剩下你。

  你属于我,我属于你,我们享有一个灵魂,一具躯体,命运让我们重逢,从此唯有死亡才能让我们分离。

  想要评价!!

评论(16)

热度(42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