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魂殇【长期接稿】

取关了的不必再次关注我,经不起你的反复弹跳。
小忧长期接稿,25~35/k不等,各位老板看看我。
安吹。伊蒙吹。嘉瑞党。杂食党。
不想惹事也不怕人犯剑的进击兔兔。

【埃艾】般配

    SUM:所以我和你啊我和你,无论过去与未来,总是般配。

  只是还想,再见一面。

  预警:天使姐弟组,过去捏造,等官方打脸,原著向。

  @守空城,梦醒人离 空城宝贝生日快乐!明年也要一起在姐弟里跳舞!

  **

  原初天使们总是说埃尔和艾蒂般配。

  “哪有!我的姐姐又暴力又自理能力残废,还喜欢到处惹祸,什么都要让我收场!我早就想甩开她了!”面对派厄斯的调侃,埃尔说得义正言辞。

  只不过是创世神在创造了无忧无虑的炽天使艾蒂后,还打包着送了个专门给她收拾烂摊子的暗天使埃尔,然后他作为弟弟,一直兢兢业业地为姐姐扫尾,尽他作为弟弟的义务--

  才不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呢。

  “是这样吗,那我去追你姐姐了,你这个好弟弟要不要帮着出出主意?"派厄斯侧身,躲开了埃尔向他挥出的一拳,欣赏着一向沉稳的E天使难得的失态,派厄斯简直想恶作剧得逞了一般的兴奋,他又一次躲开了埃尔的攻击,大笑着离去。

  派厄斯这家伙整天没个正经才不是姐姐的良配呢!

  赶走了不靠谱的同事,埃尔气呼呼的给自己做心理建设。

  他的姐姐爱吃爱闹爱玩,整天没心没肺像个孩子似的,一定要找一个会做饭会洗衣会哄她开心的男人,他才能放心的把自己的麻烦鬼姐姐托付出去。

  埃尔捏紧了拳头,在自己照顾姐姐的繁琐任务单上又添了一笔。

  **

  原初天使是创世神最无忧无虑的孩子,他们不需要学习像七神一般帮助创世神维持世间秩序,在拥有着超越凡人力量的同时,埃尔觉得,他们也和凡人一样。

  当然这种话是不能在除了艾蒂以外的人面前说的。

  埃尔心满意足地与其他原初天使们享受着平静的生活,无外乎是扎堆去秘天使那里喝下午茶,去派厄斯的库藏里寻觅最近的地狱辣椒,当然埃尔最多的还是和姐姐艾蒂待在一起,做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会在一起

  此时漫山遍野的山花开得烂漫,埃尔独自坐在山头让风轻轻吹过,一抬手就扬起五彩花瓣,顺风停在他指尖。

  埃尔一下午都在忙活这个,他没有借助外力,全凭手工,用柔软的枝条与花瓣,编造了一顶花环。

  “姐姐,送给你了。”

  当他突然带着花环出现在姐姐面前的时候,艾蒂原本正在地上呆坐着,用手支撑着下巴,漫无目的的追逐着天空的流云,直到他的出现,眼里才变得流光溢彩,姐姐惊喜的表情成为了他这一天最大的慰藉。

  失策了,这个花环编得太大了。

  当埃尔微微放低身形,用为自己心爱的公主加冕的姿态,把花环别在姐姐的满头红发间时,花环直接往下落遮住了艾蒂的眼睛,埃尔清晰的看到,艾蒂向他展露的笑颜。

  “姐姐。”

  “谢谢你,埃尔,我很喜欢它。”艾蒂把手放在他的掌心,由他牵着站起身,随后姐弟一起并肩看着晚霞落日,相互依偎着吹晚风,又度过美好的一天。

  他们是姐弟,他们是世界上最了解彼此也最亲近的人。


  **

  埃尔挺享受投喂姐姐的时刻。

  面前满满当当的堆着各位原初天使送来的礼物,作为创始人最宠爱的孩子,他们不愁吃,不愁喝,不愁穿,不愁玩,闲的没事还喜欢挑战极限,弄出点地狱食材。

  这个时候好弟弟的作用就展示出来了。

  特雷普的笑笑饼干是个好东西,又美味,又能补充能力,得留下。

  埃尔心满意足的把两盒饼干全部塞到了姐姐的抽屉里。

  派厄斯的品味他人真的不敢苟同。

  埃尔给自己强灌了两大杯白开水,然后拎着那一麻袋地狱辣椒,拉开窗户就甩了出去。

  苦瓜奶茶是姐姐爱吃的东西,埃尔挑出了饱满个大的苦瓜种子打算找个机会全种下去。

  芒果则是自己的最爱,埃尔在翻了一堆麻袋后,终于如愿以偿的把芒果美滋滋的抱在怀里,恨不得今晚就抱着他们睡大觉。

  “姐姐吃饼干,补充点体力。“埃尔扶着刚才追着派厄斯满街跑,累得气喘吁吁的姐姐,往她嘴里投喂饼干,然后自觉的接下了任务,痛扁天使集团阶级敌人派厄斯。

  被姐弟接力暴打让派厄斯气个三天三夜没睡觉,并且将自己的地狱辣椒酱投掷进了姐弟两人的饮食里。

  **

  天使也会陨落吗?像凡人一样。

  眼前的墓碑已经布满青苔,它无声的置于杂草丛中,无人想起无人记挂,就这样被整个世界遗忘了,天使的一生结束了。

  埃尔只想过一种平淡的生活,跟他的姐姐在一起。

  埃尔曾经有一世间见证过凡人的私斗,他们的生命短暂,但是心中却怀着贪欲,正是这种丑恶的念头,让世间纷扰战争不断,无数的亡魂在其中丧生,而战争之下,从来没有赢家,所谓的胜利者抢得的财富获得的荣誉,对于永生的天使来说,不过弹指间。

  这些到底有什么意义啊?

  他无法理解。

  艾蒂微微俯下身去,用干净的手擦去了墓碑上的灰烬青苔,埃尔走上去帮忙,在做完这一切后,他们相互依偎着彼此,在墓碑前久久沉默。

  “我不会离开你的。”

  “我知道。”

  作为创始神的造物,拥有强大力量的暗天使,埃尔从来就没有什么远大的理想,他只希望姐姐好好活着,然后他能站在她一边,就够了。

  在陨落的原初天使墓旁,埃尔为他种满了花,远远看去,花团锦簇,也作为他到来过的证明。

  **


  艾蒂知道埃尔的打算,他早已不是孩子了,即使是姐姐也不能轻易的改变弟弟的主意要求他留下,于是她只是揉了揉他的脑袋,短暂地笑了一下。

  “那我等你回来哦。”

  埃尔转身,原初天使去接受创世神的命令,奔赴那一场,伐神之战。

  这个再简单不过的约定,他没法完成他了。

  诅咒已经顺着他萎缩染黑的天使翅膀,一点点侵入他的心脉,埃尔再也没有力气在空中保持平衡了,他开始无力的自高空陨落——

  像他曾经见过的凡人一样,无法抗拒的坠落着,创世神赐予的力量此刻成为了他多余的负担,燃烧侵蚀着他的身体和意志。

  他要陨落了,他要从这世间消失了,他将变成那块布满青苔的墓碑,在时间的冲刷下腐朽破败,直到彻底从这世上消失。

  在意识消失的最后,他好像感觉自己被接住了。

  那炽热似暖阳的温暖,再次将他包裹进去,他蜷缩颤抖的神经沉浸于此,慢慢舒展开来。

  这是他陨落之前,最后的意识。

  对不起,艾蒂,那个约定,我们无法再完成他了。

  照顾好你自己啊!

  艾蒂以光明的翅膀驱逐黑暗,紧紧抱着弟弟诅咒的身躯。

  天使离开了温暖的神界,义无反顾的坠入了有他的地狱。

  **

  “我完成了创世神赋予我的使命,即使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我亦无怨无悔。”

  “只是我还想……再见她一面。”

  ————END————

  寻光之旅剧情刺激下摸鱼产物,从来没有这么痛恨自己没有先锋服!这波姐弟相处不得,大喊一声老夫老妻!于是晚上激情摸鱼产物,希望姐弟能够天长地久,然后小小的渴求评价!

评论(10)

热度(29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