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魂殇【长期接稿】

取关了的不必再次关注我,经不起你的反复弹跳。
小忧长期接稿,25~35/k不等,各位老板看看我。
安吹。伊蒙吹。嘉瑞党。杂食党。
不想惹事也不怕人犯剑的进击兔兔。

  我和灵素的搞事情两百天留念。😄😄

  这是过去的200里,我们嗨了梅葛搞了伦伊骂了傻子舞了oc。😝😝

  谁能想到,一开始找我约稿纯纯交易关系的老板最后会成为我坚守在冰火坑里的意义呢。😂😂😭😭

  虽然自从进了这个成年人多的坑里,我遇到了太多铲除异己不择手段的龌龊事情,某些黑暗压抑的人渣让我心生畏惧,不过没关系,现在,我也愿意相信,有些人的心,不会因为身旁的一切而改变。

  在遇到你的时候,我还愿意再相信一次成年人的世界。🥺🥺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