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魂殇【长期接稿】

取关了的不必再次关注我,经不起你的反复弹跳。
小忧长期接稿,25~35/k不等,各位老板看看我。
安吹。伊蒙吹。嘉瑞党。杂食党。
不想惹事也不怕人犯剑的进击兔兔。

【原初天使】掰手腕

    SUM:遇事不要急,先找兄弟大哭大闹。

  预警:原初天使鸡飞狗跳的过去捏造,融合手游脑洞。

  **

  艾蒂耳机丢了。

  她很不高兴,因为这款限量发售独家收藏的耳机是她的弟弟蹭网火拼抢来的而与此同时她畅饮一杯苦瓜奶茶,享受着埃尔的满腔爱意与劳动成果。

  现在耳机丢了,艾蒂好难过,她很生气!

  难过得多喝了一杯苦瓜奶茶。

  难过得吃完了特蕾普做的所有笑笑饼干,一块都没有给辛苦在外执行任务的派厄斯留。

  “埃尔,你去哪了,我现在好难过呜呜呜呜。”

  但是这个时候她亲爱的弟弟可听不到,埃尔被万恶的创世神喊去执行任务,只能独留艾蒂在碎碎念着她失去了巨款。

  **

  “埃尔,我怎么感觉你耳朵上的东西有点眼熟啊?”派厄斯提着长枪,鲜血顺着金属的锋芒下坠,他缓步走到同样结束任务的埃尔身旁,目光亦有所止。

  “我找老姐借的。”埃尔手掌松开,蓝色的光芒散去,虚无之握解除,他轻轻松松地把手伸向耳朵,将那个黑色的耳机取了下来。

  “小心!”派厄斯压在口腔中的一句警报还没有传出,早被解除掉的任务对象死灰复燃,最后一击向天使e丢去,埃尔皱着眉头,伸手抵挡住了濒死一击,只听一声,却想他眼睁睁看着自己熬夜抢购的限量版耳机被击了个粉碎,连带着从口中传来了一阵悲呼。

  “啊啊啊我老姐的耳机!”

  “你完蛋了。”派厄斯面带笑容的为他补充了后续。

  **

  “呜呜呜,我亲爱的弟弟哦,我的耳机不见了。”艾蒂委屈,艾蒂伤心,艾蒂抱着弟弟开始发泄情绪,“我难过我现在吃不好喝不好睡不好,小脸都憔悴了。”

  特蕾普在空掉的盘子上放了新的笑笑饼干,然后顺手把艾蒂制造的苦瓜奶茶残骸给丢了出去,然后淡定地拿起了他的可爱卡通杯,喝了一口浓茶。

  哎,这滋味,爽。

  埃尔看着姐姐如此伤心,无尽的愧疚涌上心头,他扶着艾蒂的脸颊,眼里的悲伤几乎藏不住了。

  “老姐,不是你的错,是我弄坏的。”

  “……”派厄斯在特蕾普身旁坐着,吃这一块鲜出炉的饼干,难以解释他的眼神为何如此深情,像是看一个智障。

  “啊啊啊啊!衰仔你完了!还我的宝贝耳机!”是伤心又憔悴的艾蒂一把拎起了弟弟的耳朵,开始发泄愤怒。

  “作为补偿!你把你这次的任务积分全部给我使用吧!”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埃尔正在承受姐姐的无尽爱意,而在一旁他的兄弟姐妹正在美滋滋的喝茶吃饼干谈天说地,只觉得无尽悲痛涌上心头,他向自己的兄弟姐妹伸出了求救的手,派厄斯看都不看他一眼。

  “这饼干不错呀,要不下次把我的造型做进去,然后做地狱辣椒口味的。”

  特蕾普罕见得将视线从自己的书海中收回,看了玩世不恭的派厄斯一眼,比了一个口型。

  “做梦。”

  “呲——”派厄斯咧嘴,完全不为自己碰了一鼻子灰来感到难过,而那边的战况正在往更惨烈的方向转去,艾蒂凭着身高的优势,压制得弟弟动弹不得,然后查看着他的终端,正意图将所有的积分转入自己囊中。

  “艾蒂,你可别这样强迫你的,弟弟他会对你心怀怨念的。”派厄斯在旁边尽心竭力的帮助自己的好兄弟脱困,然后艾蒂的眼神更加“凶恶”了。

  “他敢!”

  “我敢!啊不不不我不敢啊啊啊啊啊老姐你放过我吧。”

  “好啦,你们就别在我的图书馆里打起来了。”特蕾普合上书籍,站了起来,顺便收掉了桌上的笑笑饼干和其他装饰,个头娇小长相甜美的小女孩,脸上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容,“你们要不换个方法来比试?谁赢听谁的。”

  “好呀!衰仔,我要让你输得心服口服。”艾蒂扯着弟弟就拉到了桌子前,至于埃尔个人的意见,好吧,那不重要。

  埃尔终于被放开了,他揉了揉鼻子又露出了苦哈哈的笑容。

  **

  骄傲的艾蒂,吃饼干的特雷普,一脸坏笑的派厄斯,他们在图书馆里尽情打闹,嬉戏笑声却好似隔着山海,他什么都听不清,只能看着他们的笑容逐渐扭曲,镜面破碎。

  后来,又怎么了?

  其实这都不重要。

  他陷入了无尽黑暗中,埃尔并不知道自己要在黑暗里沉睡多久。

  **

  “算了,还是输给老姐吧。”望着脸憋得通红的少女,埃米的心里想过了这样的念头,他惊讶于自己对这种念头的熟悉感,好像他前世今生都做了这样类似的决定。

  然后他紧握着姐姐的手,顺着艾比的力道,向自己的这边倒下。

  “我输了。”埃米满脸不甘地宣布这个结果,心中那种趋之不去的熟悉感,盘旋了一周,又重新找到了他既定的归宿。

  本来就应该这样子的。

  “早说嘛,你不是我的对手。”艾比满眼骄傲,小脸都要扬上了天,“姐最厉害了。”

  “是是是姐姐力气真大,大的就跟黑化魔兽一样。”

  埃米说完这句话,撒腿就跑,路过了屏幕上显示问号的裁判球,撞倒了走过来的裁判球,听着身后传来姐姐的怒吼,跑得更快了。

  “衰仔!你给我站住。”

  埃米不听她的越跑越快,但是最后总是会被艾比抓住的,因为他的姐姐是最厉害的天使嘛。

  在他眼角的余光所看到的是两个垂着长耳朵的裁判球凑在一起讨论,埃米觉得这个场景既熟悉又陌生,总觉得这里应该站一些别人。

  那到底是谁呢?埃米也不知道呀。

  不过只要一直在凹凸大赛走下去,便总有答案吧。

  ————END————

  手游剧情磕死我了,于是在这里弄了一个前世今生的重合,不过艾蒂哦,这里你再也不能借着身高取胜了,因为你弟弟已经比你高了。😂😂

一切故事的开端,我的耳机丢了。

  我:大哭大闹找妈妈。

  艾蒂:大哭大闹找弟弟。😃😃

评论(3)

热度(35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