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魂殇【长期接稿】

取关了的不必再次关注我,经不起你的反复弹跳。
小忧长期接稿,25~35/k不等,各位老板看看我。
安吹。伊蒙吹。嘉瑞党。杂食党。
不想惹事也不怕人犯剑的进击兔兔。

  别误会,我是来秀恩爱的。@天花板死尸 

  

  

  

  啊,真的不是我不一一摆出,是尸尸给的礼物太多了——(இωஇ )我需要买上两张新桌子才能摆满她给我的明信片!ʕ(ⓛ–ⓛ)ʔ

  赫卡忒送给达芙妮的聘礼如下——【收到礼物之后土拨鼠尖叫一直憋死到现在,终于可以大张旗鼓的摆出来了,我可太开心了哈哈哈哈哈!】

精致小本本xn,甜蜜棒棒糖xn,凹凸周边,凹凸漫画,凹凸设定集,各种绝美风景照明信片,oc明信片,紫宝石手表,西瓜霜,棒棒糖,精致贴纸,绝美镶银发夹,水杯【兔子不爱喝水老赫霸王硬上弓】,兔娃娃,项链,还有一本十宗罪【😱这是怎么混进奶萌兔的生日礼物的,吓死兔宝宝啊!赫卡忒我要跟你离婚~抢你的身份证跟裤子然后把你赶出去!】


好啦,打这么多字累死我了,终于把礼物清单给理完了,兔子累坏了,要两根黄金萝卜才能好!【肥肥瘫】



至于我跟尸尸如何患难相扶日久生情大杀四方走向巅峰,欢迎大家去采访赫达故事里的罪恶反派埃斯梅当头霸凌姐,总结是赫卡忒单手护笨蛋兔子干翻对面,直接让她们彻底失语自己完成了曾经逼迫兔子干的事情。



老是翻成年旧账也没有意思,恶毒的人确实可以让我在危机时刻发现身旁的真情,但是能够支持我们一直走下去的还是彼此的默契。


好吧,是我们如此契合。


尸尸让我发觉深藏内心的勇气,让我从一个在网络上唯唯诺诺怕得罪人而换来无数欺凌的软兔子开始学会反击捍卫自己权利的进击小白兔。而我则让她开始记录生活的美好,我们在相互促进中成长。

我们并不是同类或者说性格相去甚远,但是在彼此磨合中,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我们让对方成为更好的人。

该感激的该庆幸的是,我在最危险的时候抓住了你的手,然后我们成为了对方的慰藉。

达芙妮天真浪漫把自己活成了童话,然后我带你走入我的童话小镇,安放你的疲惫,那你接下来,就可以继续前行了。

我们可以走多久,就是未可知,但是我们很快乐,我感觉得到。

一直如此。


在这个宝贵的时刻,与其歇斯底里的发泄过往积累的怨恨,倒不如记录这世间所有的美好,而正是这些美好可以让我继续坚强的,毫不回头的走下去。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也不是某些人现实中各种负能量发泄的垃圾桶,我在这里收获了友谊,学会了勇气——

而你是我勇气的根源。



题外话:这是我过的最有意义的生日,从月末开始就都陆陆续续的收到了小天使送来的礼物,但是因为礼物的数量太多还有一些在路上,所以打算等东西到齐的时候再来一个统一的感谢,其他的小天使们也不要着急,做好事总要留名的。还有一些单做无名英雄的出来报名字!不要为难一只笨蛋兔子了,真的猜不出来~

  

  

不过此时此刻嘛,还是把所有的时间全部留给我的尸尸吧。





赫达一生推!赫达童话万岁!【开心地在地上旋转跳起兔子舞。】




我以前说,我出事的时候没有人站在我这边,然后你说你会成为那个人。

尸尸,你做到了,你真的做到了 o(╥﹏╥)o 谢谢,真的,谢谢你。

我也祝愿我最好的尸尸,天天开心!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