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魂殇【长期接稿】

取关了的不必再次关注我,经不起你的反复弹跳。
小忧长期接稿,25~35/k不等,各位老板看看我。
安吹。伊蒙吹。嘉瑞党。杂食党。
不想惹事也不怕人犯剑的进击兔兔。

  达芙妮小朋友要每天都过得开心鸭~~

这是我过的最有意义的20岁生日!生日前后礼物陆陆续续收个不停,一直到今天以灵素的绝美首饰和精美武大明信片告终,在这里统一做个感谢。˚*̥(∗*⁰͈꒨⁰͈)*̥哇哦~




p1~2.尸尸@天花板死尸 送来的一大堆【注意最后这个字】收买兔兔的聘礼,关于赫达的故事是滔滔不绝讲个三天说不完,想去戳前文,虽然已经发过了,不过我尸必须有排面。(=^-ω-^=)




p3~p4.今天全部到齐的灵素@秋江千顷白 牌各种首饰【这就是妆娘的力量吗!】武大珍藏版明信片【我何德何能可以以这种方式参观武大哇哇哇!!】旺旺大大大礼包!【小时候想吃不完零食的梦想,今天会以这种方式实现】

和灵素的相遇是意外中的惊喜(◕ܫ◕),或许正对应了冰与火之歌这个书名,这里的一切为了铲除异己不择手段的渣滓给予我凛冬寒风,而灵素用暖阳把我带回无尽盛夏,你问我如何在这个圈子继续坚持下去,在被人背刺,被人污蔑,被人不择手段的驱逐之后——除了对自己的推无怨无悔的爱,或许就是知己相逢。

再也没有人能像灵素一样在冰火坑里与我合拍了,一个阅尽千帆看透一切的成年人,却有着跟一个孩子一样的赤诚之心。

去参与一场并不属于自己的战役,去给流鼻血进医院的我贴医药费,给某个年末🐑了的笨蛋寄药和抗原,去了解我的喜好,捏着一个不怎么有印象的角色,做起伊蒙的印象手链。

我自问算是伦伊的开山鼻祖【真会给自己戴帽子,压根只有你一个人在那搞而已】,不过没有灵素给我捏图口嗨剧情和大桃子以圈外人身份陪我瞎逼逼,我也是弄不出来的,哦对了,我圈冷没人搞,尸尸来给我送超好吃的文来了✧(◍˃̶ᗜ˂̶◍)✩。

我在用尽毕生所学填补龙骑士的意难平,弄着别人眼里的阴间拉郎,而这条路上并我不孤独。

这次的二十岁生日虽然早有预料,真正的大礼包登场的时候我还是激动拆礼物了大半天。

小时候很羡慕老妹家吃不完的旺旺大礼包,而我要扣扣搜搜用一包吃到开学,现在已经过了吃零食的年龄,一朝圆梦了,真的是——太多了!

今天我可以想怎么吃就怎么吃的吃到期末吃不完哇哇哇ψ(`∇´)ψ虽然我已经长大了。

武汉的樱花很美,我从没去过,但是我在你的眼里——看到了那无尽花海。




p5.是期待了许久的大桃子@桃灼华   (长期接稿) 牌手工。

会做手工的都是大神啊啊啊!

猫爪好可爱,紫藤萝手链好漂亮!能够做这些的桃子是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桃子哦!

我和大桃子那同舟共济同床异梦同室操戈同归于尽般惊天动地的友谊啊,还得追溯到n月前大桃子杀进我群发动被动技能长评。

我:˚*̥(∗*⁰͈꒨⁰͈)*̥哇哦~

是大佬!必须打捞出来剥削致死【划掉】疼爱。

实际证明捞对了,桃子真的是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大神【菜菜兔瑟瑟发抖】鬼知道大桃子没手没脚【误】圆滚滚胖嘟嘟的肚肚【想咬】里塞了多少书,每次她给我的评价和对文章的独道见解都让我自觉卑微,我那一手烂文何德何能可以得到桃子捧场,降维打击了好吧!

我觉得大桃子应该万众瞩目千呼百应,我?菜菜兔应该蹲去小角落挥着兔桃联盟大旗打call(✿・ω・)/✉(//∇//) 

当然,之后还是发生了一些事奠基了兔桃友谊,比如我发现我们有个共同大冤种的身份——外语生!

啊啊啊啊我们怎么这么倒霉啊!法语生和日语生面面相觑,最后一起哭出大气层。

我觉得加上尸尸我们可以用六语哭诉不幸啊~~啊~~西湖的水~我的泪~ ฅ(⌯͒•̩̩̩́ ˑ̫ •̩̩̩̀⌯͒)ฅ【中英日俄韩法——尸尸是英语大神,桃子涉及四语〈打死强强桃得了〉就我是个法语渣打酱油∠( ᐛ 」∠)_】

兔桃携手爆刷冰火某蠢坏的马丁关门弟子副本【大水接招!看我兔子咬咬功和大桃子泰山压顶】和在尸尸英明领导下的对埃斯梅当头霸凌姐的绝地反击 (๑•ૅω•´๑)

桃子为了我还从天台摔下来,尸尸直接被挂了,骂我可以动我朋友不行,兔子火了兔子炸毛了兔子逼急了咬人了!(╯‵□′)╯︵┻━┻把你埃斯梅黑绿大水坟都撬了……

时光飞逝,兔桃的友谊终于走到了尽头——

来面基吧!

哦,我最最最好吃的大桃子哦,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在暑假把你做成桃子汁桃子馅饼桃子蛋糕桃子奶酪桃子冰淇淋……大快朵颐,然后含泪把血夜收到的所有刀子全部献祭在你的桃核前了!【我发刀你挨揍,多么合情合理】

兔桃联盟YYDS!打call!打call!今天兔子和桃子必须死翘翘一个。




p6~7.空城@空城(半价接稿中) 送来的贺文。

姐弟同党,冷圈女王,互殴损友,无人问津的十八线写手,这就是——

我和空城!惊天动地的友谊见证!

圈冷怎么办?无人反馈怎么办?get到无人问津的新cp嗑点了了怎么办?想发刀怕人打怎么办?被人欺负了怎么办?

找空城啊!嗨脑洞,狂安利,甩锅互损,哭哭啼啼打滚撒泼。

这就是,杂食大家,冷圈战士,空城大宝贝的超凡魅力。

我已经成功的把他拉入了【掰手指】流火云小黑角,龙与猫之国,查理九世……并且成功忽悠做饭,暑假再接再厉,空城和我一起磕a87!

这一路走来,我们一起搞星云,搞联动,坐冷板,弄oc。

我很有理由相信,一条名叫伊拉塞搏的细鳞太攀蛇和一只名叫达芙妮的笨蛋奶萌兔的友谊会长长久久。

达芙妮是一个披着大人的衣服满世界乱跑的小孩子,所以我总是但是那股与年龄不符的天真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格格不入,不过或许正因为如此,我才能够遇到你。

空城会保护小兔子,在别人伤害我的时候。【啊,空城呜呜呜呜,冰火有人欺负你的兔子了!】

【于是刚从学校杀回来的空城直接上号发文,开启红眼时刻亮剑绝杀霸凌姐!】

〈以下内容来自空城生日祝福〉

现在因为学业其实和小忧聊天比去年要少一点了,但万幸的是,就只少了一点,达芙妮也好,小忧也罢,都是可爱又天真不能被伤害的存在,当初在小忧被暴力的时候,我就发现,其实是真的有人天真到被伤害了不知道该怎么反击的,明明比我大,但是却总显得像是身边的妹妹一样,跟小忧相处很舒服,因为大家都是冷圈人,所以更能理解对方的伤心和无奈,我们都会因为热度不够和反馈不足而灰心丧气,但幸运的是,我们不会喊着“为爱就该免费”来教育对方,而是互相理解和支持,还有互相学习。当我心灰的时候,小忧会安慰我,然后教我她的方法,让我少在乎不重要的,多在乎更重要的。

谢谢小忧,我这个人从来都比较死板,不喜欢表情包来简化语言的深度,所以评论一般都是纯文字的,在评论区总是格格不入,还好,小忧也不喜欢,她和我都不接受表情包来将自己的文字,或者别人的文字变得肤浅,我们会互相给对方反馈,互相鼓励,互相扶持,然后继续走上各自的巅峰。祝你的未来星光璀璨,鲜花满途,我的道路一片光明,散尽迷雾。

其实当初主动加上小忧的时候,从未想过自己能和一个人聊得这么开心,还这么信任,可以说,小忧是我在网络上了解我信息最多的人也不为过,天知道我对于个人信息泄露有多抵触,但是小忧可以说是我唯一一个什么都加上了的人,也是为数不多的能让我帮忙写挂人条和跑去完全没有涉猎的圈子帮忙的人,很感谢能与小忧相遇,祝世界上最可爱、最天真的小忧生日快乐,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快乐。——空城

有你们之后,天真笨蛋的小兔子,当然会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继续下去(⑅︎ ॣ•͈૦•͈ ॣ)꒳ᵒ꒳ᵎᵎᵎ 直到路的尽头,繁花盛开。




p8.妈咪和爹爹的巨额红包,洋洋的包包——小严的绣花鞋——舒淇的高跟鞋——夏落的汉服装饰——夜的曲奇饼干——

太多了太多了宝贝们,兔子要放不下了!

大爱你们所有人www




p9.好多可爱小粉丝和前圈好友送来的生日祝福,太多了就不一一列举了,有生日歌有画画和小礼物。

(((o(*゚▽゚*)o)))怎么有一句法语祝福啊!Surprendre!Surprendre!Surprendre!



千言万语不足谢,只能感谢命运赐予我与你们相逢(´◊ω◊`)来日方长,来日方长。

这个20岁生日,我很快乐!真的啦——超级无敌霹雳爆炸的快乐!



评论(6)

热度(14)